今天睡很久,
賴床也賴很久,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四點多醒來了。=ˇ=

吃完了玉米,
喝完了豆漿,
再吃一個包子,
出門去耶!XD

好像沒有很冷的天氣,
高速公路也能塞車,
到了公館也快六點了。

聽說Hebe跟Ella從外面進來,
素顏沒化妝耶!
然後電話另一頭有很深的怨念。

買完東西到現場,
排的人跟想像中還是有差耶!
感覺也還好,
倒是看到幾張熟面孔。

不久後下樓看地形是什麼,
聽說這時Hebe跟Ella正從樓下出來,
似乎是要去吃晚餐,
於是乎再次擦肩而過的同時,
依然盼阿望的到八點進場去。

有人特地趕過來,
在我們進場後終於看見,
心滿意足的離去,
任爸也很阿殺力的跟人拍照去。XD

驗票手還要蓋章,
進場可以憑票換飲料唷!
這次分為兩個part,
八點半到九點半一場,
中間休息半小時,
十點到十一點第二場。

準時開始的同時,
只知道Ella跟任爸人也在觀眾群裡,
叫的最大聲的那一位就是了。(笑)

一首接一首曲畢,
台下跟台上的互動因為Ella變的有趣,
台上在感謝誰幫誰寫曲,
台下Ella喊回去:「謝謝你們幫我們唱。」
然後起哄要把Ella娶回去。

第一場的嘉賓是林志炫,
似乎在開場前很多人都知道了,
說到要感謝的人,
現場唱的生日快樂可以因為人未到而待會再唱最後一句。

深情款款的演唱,
眼睛很會放電唷!
順便在打個廣告,
還說要用手機當螢光棒製造效果。

效果再下一首動力出來前,
非常不成功的舉動,
當唱到愛到瘋癲時,
隱隱約約感覺Hebe就快要出現。

台上的窗口洞也若隱若現,
很多人都發現她們也在那觀看,
然後時不時的驚聲尖叫。

歡迎Hebe出場的同時,

人未到聲先到:「要不然怎麼辦?」
Hebe以旋轉方式進場,
然後喊了一聲陳嘉樺,
Hebe:「好了不要再叫了,安靜。」
Ella:「水唷水唷!」
Selina:「講一下話嘛!」
Hebe:「我要唱歌,警衛,嗶嗶。」

正式開唱就靦腆起來了,>//<
黑色小花一朵在右耳上,
慢板結束過後旋律一轉,
Hebe:「HIGH一下嘛!拜託。」

然後跳阿跳阿還獻吻。

跟動力合唱更HIGH了,
跳不停的喜碧舞動著,

興奮的從頭跳到尾了。XD

跳阿跳阿跳阿很喘呢!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唱完後,
Hebe:「本來即將有點擔心,因為我身旁的兩個人不是Ella跟Selina,這一個人(指秋興)臉比我還臭,他(指志琳)在台上比我還要恍神,所以我放下心了,最近太累了免疫力不太好嘴巴破了一個大洞,對我的唱歌多多少少有一些影響,我剛剛跳的很累,想說上台之前去上個廁所,結果上廁所的時候不小心被我自己的口水嗆到,就想說聲音有點沙啞,可是現在我不怕了,因為我有興興。」
說完一手搭上秋興還拋媚眼。=//=

然後台下Ella也在喊話,
Hebe:「有本事你就上來唱啊!」
台下起哄喊著Ella,

Hebe:「姊妹鬩牆,你們叫Ella沒有用,因為今天是我的場子啦!接下來下一首,因為時間不適宜太長,接下來是一首HIGH歌。」

靜止開始,
台下卻無法靜止,
扭阿扭跳阿跳,

搭上秋興還露香肩。

HIGH的同時很怕鏡頭跟著晃,哈哈,
曲畢Hebe在喝水,
志琳:「這是我有始以來唱過最低的,唱兩百遍都沒有關係。」
Selina:「唱兩百遍!唱。」



休息過後是愛情限時信,
小動作很多的喜碧,

整個超open的,哈哈哈,
台下的我們距離也好近。

謝謝的同時有聽到Ella在喊老婆,
Hebe在秋興旁咬耳朵,
秋興送飛吻給台下,
Hebe:「送妳的啦!」XD

結束後還要HIGH,
唱到十一點還沒結束,
有小紙條傳兄弟象的人來,
現場點播Ella:「無情的情書。」

先有外套,
後有無情的情書,
忠孝東路走九遍壓軸,
安可很好用。=ˇ=

回家去的路上,
錄影檔好大,
三隻都到齊,
一起爬牆去。YA

全程都錄還真是累人,= =
手有沒有一直抖阿抖,
因為跟著動所以也在抖?
十五分鐘的影片全都錄唷!嘿嘿!
小姐好會放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