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醒來已經十一點了,
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
我的課在八點多耶!噗。

一切都是意外,
真是天大的笑話,
有夠荒唐的。

可是我醒來不久打完電話,
人也去了學校了,
那時候的時間是下午一點。

買了東西吃,
電話一直Call,
原來人都回去了,
沒有要討論專題的意思?!

之後我去了系辦,
把按鈕弄一弄,
東西重新放上,
多了個logo,
其他依舊停擺中。

沒人要關心的意思,
那我現在在做什麼呢?
留言版討論區是個麻煩。

晚餐也隨便吃了,
反正不餓,
對資料跑教室看小說,
聲音好像一直沒回來耶!

回到家就先轉檔,
這轉檔電腦一直當,
真是夠了,= =
根本就是在考驗我的耐心。

還好有小說轉移注意力,
不然我可能今天又弄不完了,
加字後上傳,
電腦開著給他傳,
已經凌晨兩點了耶!
不管我要去睡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