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一早起來上課,
首先上Excel,
我好像昏睡了。

接著上Flash,
導引線和遮色片跟按鈕,
感覺老師知道的比我還少耶!

然後我教別人,
人家跟我說我教的比較簡單,
叫我跟老師說,
這樣不太好吧!哈。

回家了感覺還是沒學到什麼,
六點妹妹回來了,
我們跟媽媽去吃野宴。

本來是要吃雪岩燒的,
不過那裡太遠了,
而且還分種類點菜的。

進去點菜開始烤,
這一烤還真沒完沒了,
兩小時的時間限制,
有沒有這麼難烤的。= =

肉好油好油,
魚都烤焦了,XD
香腸一直噴,
就連銅鑼燒都只有外皮沒內陷。

大火一直冒,
東西接著烤焦,
冰淇淋在二樓,
網子換了不知幾次。

東西也不算多耶!
位置也很少,
只不過感覺時間過很快,
我記得我們四十多分才點的耶!

結果坐不到兩小時就說時間快到,
跟隔壁桌時間差不多喔!
明明就他們先進來的,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說好吃也還好,
說不好吃那裡的東西也不算新鮮,
食材沒有火鍋店的多,
真是久久吃一次會怕耶!=ˇ=

吃完後又逛夜市,
換了的牛仔褲回家穿太緊,
真是又白換了。

這幾天下來呢!
我只想說,
有媽媽的感覺真好,
我沒有哭喔還記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