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一通來電,
瞄了瞄時間十一點,
原來是阿帆打來的。

約著吃晚餐,
叫我繼續睡,= =
等我醒來再打?
現在說就可以了啦!

說完了以後,
其實也差不多醒了,
因為睡不著了,
所以我就開電腦去了。

時間瞄阿瞄,
再次接到來電,
確定了時間和地點,
電話有點接收不良耶!
怎麼我聽不太清楚在說什麼?

之後跑去洗了個澡,
準備出門去也,
公車等等等這麼慢才來,
跟我估計的時間有些落差耶!

路上一直塞,
尤其到了台北車站,
整個就是停很久啊!
再看了一眼時間,
時間快到了耶!
打電話說一下好了。

一通,沒人接,
二通,沒人接,
然後阿帆打過來了,@@"
結果原來都還沒人到啊!
但是最後我還是最慢來的那個。

走走走,快步走,
要不要打電話說一下呢?
突然有人叫我才回過頭,
耶!怎麼沒看到人在我旁邊。=ˇ=

漫步在路上,
剛拿了一個紅包,
紅包袋裡裝的是廣告紙,
看到路邊一幅很妙的畫面,
就是發傳單的要給路人,
路人每個看了都遲疑了一下才拿。

走進那是新光三越吧?
還是什麼百貨公司來著,
總之不重要,
根據情報小可愛不知在二樓還三樓,
於是我們上了二樓邊走邊聊邊找,
怎麼那麼忙阿我們?
繞了一圈回來連人影都沒看到,= =+
然後我在想Call過去會不會比較快啊!

二話不說拿手機,
Call in中,
結果人在三樓。=//=

三樓的哪裡勒?
電梯還樓梯有很多出口?
我也不知道我在哪耶?
但是小可愛知道我們在哪了。(驚)

第一通之後,等了好久好久,
東逛西逛沒等到人,
第二通之後,原來人在另一邊出口?
沒多久就出現了,
這回要去哪吃呢!XD

走去地下忘記了幾樓,
晃了一圈又一圈,
沒人想好要吃什麼耶!
太多選擇也是很麻煩的。

後來吃了拉麵,
點完餐找位置坐,
麵來了好壯觀,
好大的兩片海苔啊!
只不過泡在麵裡看起來有點噁心。= ="

邊吃邊聊,
聊到天南地北去了,
有三隻、有近況、有稿在哪?
然後扯到生日文去了,
小可愛像阿帆討,
我也湊一腳,
接著小可愛說那會變中篇,哈哈哈。

不知不覺插了別人一刀?
說到綠島的兩人都變黑了,
還有待業中的小可愛,
然後我又問阿帆,
帆:「看到她那樣我就沒動作了。」
酸:「她?哪樣?變蝙蝠?」
頓時笑的前翻後仰,
唉唷!笑到肚子痛,眼淚都跑出來了,
重點放錯了嗎?後來才想到是失業問題。=ˇ=

珊瑚是動物還是植物阿?
這個問題好像每次都給它百問不厭,
小可愛:「是動物啦!妳生物讀到哪去了?」
酸:「是嗎?我還老師了。」
帆:「珊瑚還會產卵、會敷蛋?」
蛤?接下來就看到某隻準備被巴。

川菜?酸菜?
我明明說川菜啊!
為什麼她們聽成酸菜勒?噗。

牛肉館跟麥當勞是要怎麼合在一起阿!
這個問題跟稿有什麼關係勒?
故事都斷稿不能湊成對嘛!XD
內容在給它改一下下就好啦!哈哈。

荒唐的好像不只一次,
唉呀!突然想到就問好像也不大好,
可是很直覺的就說出口啦!
然後有時候就會變成跳tone跳很遠去了。

不然就是變成斷線了?
哪裡有線嗎?
沒看到啊!哈哈,
是哪個神經搭錯線了嘛!>"<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出去都這樣耶?
怎麼會這樣勒?
吃完後還在繼續聊,
後來的後來是準備回家了。

哪邊的哪邊是哪邊?
我怎麼都聽不懂勒?
MSN上的狀態有什麼改變嗎?
我頭上有很多問號耶!

向左走向右走的道別,
過馬路要看車要小心,
好!知道啦!怎麼好像在叮嚀小朋友阿?
我是被叮嚀的那一個...
掰掰啦!我會注意的。-ˇ-

結果上了公車後不久,
我給它昏睡去也,
感覺睡了一覺又醒來,
怎麼還沒到啊!
沒想到回來的車程比去的還慢,
竟然花了一個小時多一點才到家。

到家的第一個動作是開MSN,
然後掛著,
接著看數碼寶貝去了,
土豆網是找影片的好地方,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酸 的頭像
    小酸

    Simple Live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