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睡到下午,
醒來照慣例繼續看,
第一季看完還有第二季,
劇場版真是不錯看。

就在不久後媽媽回來了,
大喊了一聲:「妳看妳做的好事!這些都完了啦!」
我從客廳衝到廚房去看,
原來是昨天拿去泡水要洗的包包,
今天媽媽把包包拿出來晾乾,
MP4、隨身碟、記憶卡、讀卡機、證照怎麼還在裡面??
喝!難怪我昨天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

原來是遺漏了一個拉鍊袋,
偏偏裡面該死的都是電子產品,
媽媽問我怎麼都沒有反應,
我還真的都沒有反應耶!

笑笑接過手,
把東西擦一擦,
護貝的證照也能翹開一角,-0-
證照瞬間變的好軟好軟。= ="

隨身碟擦一擦,
應該還能用吧?
試試看先,
哇塞!竟然全都還讀的到耶!
真是太神奇了。

一個試過一個之後,
隨身碟沒壞耶!
可是那個MP4應該是徹底完蛋了,
證照也沒什麼事啦!
反正字沒糊掉就好了,
好顯那時候沒有真的拿去洗衣機洗,
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之後把MP4解體,
擦一擦之後呢!
螺絲竟然還不見一個,
好吧!那個充電之後不知道會怎樣,
有人說會漏電,
很快就沒電了。

至於其他的隨身碟雖然現在可以用,
可是又有人說那應該是快壞了?
有這麼誇張嗎?-0-
雖然我知道那也算是電子產品,
不過有蓋子應該跑不到裡面去吧!

還有個讀卡機它本來就快陣亡了,
這回連試都不用試直接淘汰了,
媽媽說我很有錢,
東西壞掉都沒怎麼樣,
好像那些都不是錢買的。

我說隨身碟都是撿來的,
只有最貴的壞掉了,
正好換一個新的,(這是心裡想的)
痛也是痛在心裡吧!
更何況之前發生過的事,
我想最壞的情況也不過是這樣了。

話說昨晚看電視無聊也做了測驗,
測驗的結果是失誤大王,
痾!突然覺得怎麼這麼準哪!
還順便預言了?
真是太誇張了。>"<

不對,誇張的是我耶!
那些處理完後我又繼續看數碼寶貝了,
第二季看了幾集也有印象,
熱三玩到當機害我損失了三千弓兵。(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