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醒沒多久,
電腦玩到當機以後,
騎著腳踏車去全家預購。

等等等好久,
回來才發現預購單上沒蓋門市章,
應該沒關係吧?
可是我記得之前都有耶!
反正還有發票在嘛!

玩遊戲很不專心,
一上去就看到說寶箱內容物被偷改了,
就連機率都大大的不同,
有人說這是變相的損失玩家的權益,
有人說其實寶箱有分兩種區域,
總之說法各不同,
經過實驗之後,
果然今天開的跟昨天開的差好多。

家頻有個小鬼說話很衝,
我好像也沒好大哪去?
不過就是一句「你以為你是誰」,
這樣他也能要找我PK。

打贏了又怎樣?
小鬼就是小鬼,
一點也不成熟,
忙著做我的事,
懶的理他了,
越回會越火?!

會衝動的想退家族,= =
之前好像有過這樣耶!
不過不久後我就下線了,
有一部分的原因是不想看到他,哈。

晚上爸爸回來煮飯呢!
我的蚵仔煎再次泡湯,
不知道哪天有機會去買呢?
應該很快就有了。

熱三的明將不少人抓,
聲望原來是用戰場刷出來的,
數碼寶貝看到二十五集啦!
可能在過幾天就看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