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的準時六點起床,
極度沒睡好的一直突然清醒,
終於等到手機響了才起床。

開電腦上網,
唉!媽媽剛睡醒唷?
結果竟然是還沒睡。=ˇ=

媽媽問我還要不要出去阿,
說捷運都停駛了耶!
我說上網看活動有沒有要舉辦。

媽媽說颱風眼在台北耶!
那我還要出門喔?
說實話我昨天睡覺前就沒有抱很大的希望了。

早上六點多,
無風也無雨,
一片寧靜的早晨,
配上一個大太陽,
怎麼很像鬧笑話。

Morning Call給阿帆中,
耶!還在賴床中?!
可是還沒宣布取消沒耶!
之後上線等待過後。

小肉圓緊急召開的會議,
在延遲了二十多分後終於宣布,
基於安全考量活動取消!

在官網一堆人沒睡在等消息,
有人看到取消就去補眠了,
有人說不是延期而是取消根本睡不著。

後來看到大姑也上線了,
大家都好早啊!
接著哈比也出現啦!XD

瞎聊了一會後,
各自做事情去,
補眠的補眠,
我去買早餐啦!

吃完後的我又玩起牧場物語來了,
可是之前是玩男版的,
玩到結婚小孩子還沒生出來,
整個不知道怎麼接下去玩。

去下載了女版的來重玩,
看來女版比男版新增了一些系統,
例如可以養魚、換衣服。

接著整個就在瘋狂的SL還原中跟女神猜拳,
按到我手指頭都痠了,
痾,有點愛睏耶!

等著下午的柯南重播,
看著看著很認真啦!
只是最後看到睡著了。= =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媽媽去爺爺家回來了,
於是我醒了。

今年的父親節在颱風天度過,
北部看起來不像有颱風耶!
南部淹水淹好多層樓,
整個就是天壤之別。

晚上全家人去吃火鍋,
結果火鍋店大爆滿,
臨時轉移陣地去吃牛排。

經過的披薩店人也排到滿出來,
會不會太誇張啊!
小跑到牛排店一看,
生意也真好,剛好剩四個位子耶!

開始吃牛排中,
沙拉吧補了好多次唷!
整個生意就是好到不行,
我自己也吃好飽,
臨走前吃個冰一下。

聊阿聊亂聊一通,
剛剛來的過程中,
險險滑倒好多次,
拖鞋是罪魁禍首。

祝所有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唷!
九點轉到的沈春華Life秀有三隻,
上禮拜也有看到耶!
多看幾次看不膩啦!

話說明天的活動也取消了,
三隻的簽書會檔期不知還排不排的出來呢?
我想至少應該會有一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