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神奇的七點就醒了,
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了,
是因為昨天早睡的原因嗎?
其實也沒多早阿!
大概凌晨一點多上床的。

躺到八點真的睡不著就起來了,
看電視看到美食料理,
去早餐店買東西吃,
電腦快中午才開的吧!

下午收到一個掛號,
又是公文封,
不知道結果怎樣耶?
看了半天看不懂,
再看一次終於看懂被駁回。

可是我有寄兩次耶!
第一次被駁回我知道,
那第二次的就不算了嗎?
因為那時候還有人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補寄上訴理由,
有沒有搞錯寄普掛都收的到,
換一次限掛反而出狀況,
那現在到底是怎樣勒?

三國志全部播完了耶!
怎麼動畫只到赤壁之戰完而已,
我記得漫畫到漢帝國滅亡才是結局。

這幾天看孔明用計謀很過癮,
真是讓人會心一笑啊!
只是結局的也太匆促了點。

晚上看生日快樂這部片,
幾乎從頭哭到尾,
是淚腺太發達了嗎?
劇情真是環環相扣讓人感動又心痛。

期待好久果然沒失望,
那個柯南的最新電影我也在期待中,
期待電視首播的時間。

強烈推薦生日快樂這部片,
在東森YOYO台播出的卡通片,
這兩天和下週末應該還會重播,
沒看過的可以去看看,
會有不少收穫。


這個是生日快樂的預告片。


還有一部我想當第5名,
這週星期日會重播,
日本的卡通做的真是深值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