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電話吵醒,
竟然是學校打來的,
要做問卷調查,
有沒有搞錯?= =

之後立刻上網找系辦,
比對了一下電話,
好吧!是真的,
因為那隻電話是傳真。

然後又打電話問了一些法律的細節,
講半天有點雞同鴨講,
因為她一直重複說我已經強調這個三次了耶!
可是我就是聽不懂啊!
我還在想附冥是什麼?
原來是「附民」啊!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我終於聽懂了,
也謝謝那位書記官啦!>//<

下午三點電腦玩到一半,
躺在客廳的沙發上睡著了,
期間妹妹回來又出去了,
我等到垃圾車來去倒垃圾才清醒。

那時已經晚上七點啦!
結果早醒了四小時,
後來又睡了四小時。

倒完後洗完澡剛好爸爸回來,
終於吃了一餐炒飯,
電腦玩久了也很無聊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