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4日開始寫,
一早來到台北車站,
火車一班一班走了,
人到底在哪勒?

我還在想約七點,
該不會是七點的車吧?
可是火車走了耶!
沒想到竟然被我猜對了。@@

接下來的車還有半小時,
狂奔是有沒有這麼喘阿!
好久沒運動一下了,XD
Call in說是會晚點到。

一切都在意料之外,
人沒有百分之百完美,
可是一個錯誤會被ㄉ一ㄤ很久,
就好像每個人都有過,哈哈,
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阿!

七點半上了火車,
安靜一如往昔,
直到討論起演唱會的音頻,
然後就是也不少人排排站耶!

下了火車後不久,
唉!看到人了,
計程車也要挑一下就對了,
整個很悠閒的感覺。

先要去旅館,
可是連司機也找不到地址在哪裡,
阿是有沒有這麼瞎阿,
還有更瞎的沒有人記得電話。@"@

然後就在問路人,
以及在原地繞了很多圈以後,
終於看到飯店了。=ˇ=

搭上十樓,
拿著磁卡,
一進去床好軟唷!
是有人想看電視的意思?

行李放下後又搭小黃來到現場,
經過工作人員的指點,
勘查地形完畢竟然沒有人在排隊,
於是我們很悠閒的等人到齊,
然後出發去吃午餐了。

在地人當嚮導還有地陪,
經過台中一中,
這次換小萍到了,
怎麼電話都是打給其他人找阿帆呢!

進去了茶餐廳開始點餐,
餐點陸陸續續的上菜,
聊了很多也忘的很快,
倒是我好像又鬧了不少笑話。= =

吃飯途中小可愛到了,
一邊安靜一邊熱鬧的狀況是怎樣勒,
總之就是很有話聊阿,
聊到最後還會冷,
下午一點多就回現場排隊去了。

然後發現有攤販在聚集,
只有少數出口在排隊,
排隊中又聽到聽說只開放兩個出口,
結果時間一到放人的時候,
怎麼瞬間有被騙的感覺啊!

又站又坐怎麼蚊子很喜歡叮我啊!= =
這跟體質還有飲食有關喔?
總而言之進場前我前前後後被叮了四次。

在入場之前買了雨衣還有礦泉水跟一個超大號的爆米花,
結果裡面竟然不能帶吃的,
可是還是有很多人偷渡成功,
放行的時候還是要人家罵才是抗議成功。

這麼早來到底是為了什麼?
好位子差不多滿滿滿,
直到表演後才發現怎麼會在另一個舞台出現。

從暖場開始,
到三隻出現之前,
說實話是很想睡啦!
可是看到三隻出現的位置頓時有三條黑線。

音響不OK,MIC也不OK,
整個聲音就是好小聲阿,
別人的談話聲都聽的到勒。

一連五首歌,
先從不想長大到鎖住時間,
轉到美麗新世界還有熱帶雨林,
最後全部站起來的Super Star,
我想那個畫面一直在腦海浮現,
三隻面對的是一望無際的草皮,
草皮上空空如也,
正對面的觀眾也不是說很多。

我們側著看也不是,
看螢幕也不是,
為什麼要一直照全景呢?
意義何在啊?
真是搞不懂攝影師。

雖然從頭錄到尾可是也晃到尾,哈哈,
這次的服裝是黑色系視覺,
閃閃發光的很耀眼。

有舞蹈表演,
有合聲出現,
有Ella叫大家一起唱,
HIGH不HIGH取決於心裡面。

轉眼十幾分鐘過去,
三隻退了場,
接下來的Run Down還在進行中,
可是我已經昏昏欲睡。

中間有清醒是在吃爆米花的時候吧!
看完三隻突然會餓耶!
印象中好像有說到台中的名產雞腳凍,
現在來說說我記得的部分吧!

首先是蛙人表演,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真是整齊劃一,
跟之前某高中的儀隊表演截然不同。

專業的儀隊表演看起來就是很順眼,
然後我發現有群人怎麼動也不動?
原來那是一邊在演奏一邊在表演啊!

動力火車開唱也很快,
後面還有唱國歌跟聖火傳遞,
還有心臟跳動一分鐘,
有人組裝成的國旗在座位上,
全場起立典禮正式開始聽了好多遍。XD

到底哪一個是開始我還是沒有搞清楚,
接下來有各個縣市的代表表演,
有啦啦隊、公仔娃娃也出現,
七爺八爺還有扛轎子現身,
據說現場有電視在轉播,
還有火球表演。

一百個小朋友的肉圓,
童子軍出現、儀隊表演,
還有示範游泳等等等之類,
一直到最HIGH的後半部壓軸演唱會。

終於開放入場內,
衝阿跑阿奔跑中,
大家動作還真快阿,
王力宏唱完換徐佳瑩,
接著換蔡旻佑還有信,
最後一個壓軸是阿妹。

聽歌純欣賞,
不過用吼的聲音真的不太好,
耳朵會很不舒服耶!
尤其是那種高音又沒飆上去,
狂吼自HIGH的那一類,哈哈。

我真的聽到很想睡,@@
不過周遭的人都好HIGH喔!
散場結束也很快阿,
彩帶發射代表圓滿落幕囉!

集合完畢後走去商圈,
在這之前先找小黃回飯店,
之後在去夜市覓食,
看起來大家都累了。

點完餐吃完飯,
好安靜的一頓飯啊!XD
可是回程的時候怎麼曖昧了起來,
有聽沒有懂還是搭錯線,
然後怎麼會扯到跳什麼河也洗不清。@@

那跳水溝就洗的清嗎?
結果是黑水溝啊!= =
黑水溝是很深的那種唷!
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

回到旅館後開始道別,
上了旅館後陸續洗澡去,
怎麼大家手腳都這麼快?
我洗完出來吹完頭髮全部躺平。

接著我就關電視關燈,
摸上床換我躺平,
一切都進行的很安靜,
只聽到冷氣運轉的聲音。

一個多小時過後,
一個呼吸的聲音劃破天際,
我還在想其他的人真的都睡著了唷沒動靜,
就在有人先發出聲音後才知道大家都還沒睡。@@

阿爆揚言要把小黑踢下去後,
之後不知道過了多久,
平穩的呼吸聲依舊繼續,
半睡半醒間一直在看時間。

從兩點到四點,
四點再到六點,
六點再到八點,
結果根本不用鬧鐘就醒了嘛!= =+

這個也有連鎖效應的嗎?
一個人醒來,
其他人跟著醒,
是說大家都沒睡好喔!="=
冷氣忽停忽轉的。

躺在床上賴到八點多,
起床刷牙洗臉去,
然後電視轉了轉,
看著美食節目吃早餐去。

出了房門看新聞,
有不少人已經在用餐了,
這樣的服務好像民宿喔!
前菜吃沙拉,
接著吃土司和餐包,
整個就是吃到飽就對了。

就在邊吃邊看新聞的同時,
突然發現有電腦可以用耶!
當下上CS看了看有什麼影片沒有,
順便把音頻直接寄啦!

在外面待了蠻長一段時間,
新聞在播海角25號,
怎麼對歷史感興趣起來了,
直到有人發現磁卡有問題進不去,
最後全部都回房間了。

電視繼續看著,
哎呀看到補眠去了,
然後怎麼一直滾下床阿,
那個床未免也太軟了。

十一點多茫茫然的被叫醒後,
退房去逛台中商圈,
天氣看起來還真不是普通的好。

太陽高高掛,
走在商圈上,
等著小可愛和小哆,
出發吃午餐。

生意很好的店家,
等了一段時間才進去,
排排坐開始點餐,
吃著聊著話題跳很快。

隔壁桌在比吵,
一桌比一桌吵,
所以就顯得我們變安靜了。

收餐點跟店員對望的錯愕,
被發現想要玩食物來著,
我本來還想說那個能不能吃阿,
可是吃到最後肉都好硬喔!

聊天聊到會冷喔,
一個接一個把外套穿上,
離開後去找小光。

之後看到拉人大作戰,
有找到同好的狂熱,
有什麼都照單全收,
我哪裡很紅了。=   =

小小聲的說話也被發現,
然後亦有同感的狂笑中,
沒聽到的就狀況外,
我在陳訴事實耶!

聊了一會後準備離開,
有人要吃冰,
散步走過去,
吃冰的吃到會冷,@@"
聊天的我忘了聊了什麼了?

吃完過後再度出發,
這次走去書局了,
逛阿逛東看西看的,
瞄了一眼時間發現四點了。

是不是要準備搭車啦?
沒錯就是等公車去,
原來台中沒有悠遊卡阿,
還要另外買公車的電子卡,
而且公車錢比台北貴五元。

撘上公車後一直看時間,
時間快到了耶下了公車就在奔跑,
還剛剛好趕到,
火車還沒來啦!

上了火車後,
ㄟ~位子上有人耶?
換我們坐下了。

坐下後不久沉沉睡去,
睡阿睡車上還有小朋友的聲音,
有人撘錯車的講話聲,
這麼巧都是被她吵醒,哈。

有看到車掌來驗票,
睡著就算了還蠻好睡的,
只是睡到最後有點涼意?

六點多清醒後,
看著天色已經變黑,
直到抵達北車說再見,
下下禮拜見囉!

回到家先去洗澡,
開始趕工,
印表機一直出問題,= ="
外出影印完回來搞到三點多,
電腦怎麼跑的這麼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