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都在昏睡,
因為昨晚在搞網頁,
結果改了半天還沒改完,
看到時間已經爬到四點,
再不睡就真的不用睡了。= =

於是我去睡了,
但是醒來還是賴床了,
可還是沒遲到,
然後就導致上課中睡了一上午。

中午下樓正好遇到學生會在辦活動,
有免費的牛肉燴飯,
還可以續碗喔!
席地而坐站著吃不奇怪,
剛好省掉去買午餐。=ˇ=

吃完後去了圖書館,
本來想要繼續完成昨天還在忙的事,
結果圖書館的電腦通通設了權限不能灌軟體,
真是有夠糟。-  -

接著就變成我在找程式碼,
可是看著程式碼卻不能測試,
吼!就這樣時間來到了三點。

看到時間嚇一跳正要趕去系辦的同時,
發現同學剛從上面下來,
老師說星期四要看完整的,
那是又不用討論的意思。

之後我就去辦公室用電腦了,
然後用了一整天,
真是改Flash改到頭昏阿!
還有系統跟網頁要整合耶!
印象中好像有找過把網頁直接插入在頁框內的語法。

回家的一路上都想睡,
為了一百塊在打字,
打了兩小時還沒結束,
其實也不是為了那一百塊啦!
只是老師說我應該打很快。=  =+

事實上並沒有吧!哈哈,
因為還要校對阿,
然後有的字又看不懂,
不然就是我不認識它,
找了半天才找到它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