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點多清醒,
挖塞!怎麼這麼冷,
不過還好沒有雨,
十二點多來到中視。

記得是一點集合的,
可是一點了半個人影都沒看到,
就看到好多熟面孔在聊天,
連個工作人員出來帶路都沒有。

等到兩點多,
終於進去攝影棚了,
現場還發海報寫大字報,
等等要先彩排歌唷!

兩點半左右三隻終於出現了,
白色的宣傳服還有蕾絲邊,
一來Hebe就說:「女王到來,說萬歲萬萬歲。」
工作人員正在測試噴火中,
結果Selina剛到就被噴火嚇到,
然後說不要再嚇我了。

工作人員叮嚀歌迷錄影中不要拍照,
否則要沒收相機,
Selina:「那也幫我沒收一台。」XD

小K:「Hebe你的票賣完了。」
Hebe:「我知道阿。」
Selina:「沒有這回事,什麼都沒有,騙你的啦!是葉啟田你們都搞錯。」
現場大笑中,
接著Selina跟Hebe唱起:「一時失志不用怨嘆。」(台語歌外加手舞足蹈)

又有人喊:「Selina我要當你的二胡。」
Selina:「Ella是我的二胡,Hebe是我的弓。」(然後弓跟弦傻傻分不清楚中

小K:「Selina你什麼時候要開二胡協奏曲。」
Selina:「好煩喔!我真的要去買一把了。」
接下來Selina問:「你們海報會舉起來嗎?拜託。」
第一遍演唱SHERO中,
沒有看大字報的,不過Hebe漏了一句,
剛唱完Hebe:「再一次好不好。」
Ella:「再一次。」
Selina:「女王說,再一次好嗎?」

助理遞上礦泉水給她們,
咕嚕咕嚕Hebe拿起水就灌,
之後Hebe在練唱某句,
說不是有大字報可以看嗎?
不過她們有背起來。

第二遍演唱完SHERO後,
Selina:「這樣已經是最好了,沒有辦法在唱更好了,Hebe今天身體有些微恙。」

然後一直有人喊這邊這邊,
Hebe:「誰?誰很搞威(台語:多話)。」
Ella用手指著,
Selina:「來,臉朝那個。」(手指著那個噴火裝置)
Ella:「我幫你針鼻、針毛孔,然後等一下針完就擠粉刺。」
Selina:「這比飛梭雷射還有效。」
Hebe:「直接讓你飛上天。」
Selina:「直接摧毀再重建。」

緊接著又唱又跳宇宙小姐和美麗新世界,
結束後三隻就進休息室了,
工作人員萱萱一直被拱出來唱歌,
三隻經過Selina:「萱萱,收工了!」

接下來三隻又從休息室出來,
Ella在跳Nobady,
邊說誰還會跳sorrysorry很厲害,
Selina跳起sorrysorry來,
等著菲哥出現給記者拍照。

拍完後三點二十分左右正式錄影,
歡迎三隻出來後在談專輯,
三隻送上裱框的海報給菲哥,
Ella說把新專輯的第一個通告獻給菲哥了,
談到要女生也可以做自己的SHERO,
不一定只有男生能當HERO。

講到歌詞裡的History改成Herstory,
Ella問菲哥背脊有沒有涼涼的,
說到我愛雨夜花是首台語歌,
現場講起台語來了。

然後三隻跟菲哥推薦自己當主持人,
菲哥說她們跟很多人合作過,
菲哥問要選誰當主持人,
三隻都異口同聲的喊我。

首先Selina先推銷自己說要口條好,
用台語講了一段廣告詞,
最後還講到控巴控控、控控控、控控控。(看不懂我在說什麼嗎?看電視就知道了XD)

Hebe說菲哥要選搭檔要跟她一樣文靜,
在她身邊做好自己的事,
就像開場有個美女拿著牌子走來走去,
這個交給她就對了。

於是Hebe開始拿著表框的海報走來走去,
Ella跟進跟菲哥對話中,
Hebe一直在搶鏡頭,哈哈。

菲哥就說Hebe比Selina還恐怖,
Selina:「我這樣叫恐怖喔?」
Ella說她們都錯了,
菲哥是有智慧的人,
在他身邊要能察言觀色才對。

最後菲哥誰也沒選,
Selina說不如你就讓賢給我們主持算了,
菲哥說原來大家都在覬覦這個主持人的位置,
又繞回專輯的事情上,
接著唱了SHERO。

之後來了個台語看板,
就是要說國語跟台語怎麼唸,
笑果連連,
結束後Ella還考菲哥,
菲哥有嚇到因為這是沒有排演過的,
Ella問了兩個,
菲哥答對一個。

結束後又準備拍照,
先和菲哥拍合照,
再來拍三隻的,
然後還有歌迷說:「後面。」
Selina聽到詫異了一下。XD

拍照完三隻就在說再見,
有人遞信給她們,
近四點就錄完了,
這次錄影的下週會播出,
之後還有小小彬會來。

然後一堆人被困住走不了,
因為一樓的門被反鎖,
工作人員在安撫中,
直到五點多就有另一場的來賓到了。

趁著拍照之計一堆人閃人了,
有聽工作人員說星期日有百萬小學堂的錄影,
黃品源也到場唱新歌,
中間斷掉的時間好久啊!

一直在看時間,
有人跑去錄八大了,
因為是直播的,
結果搞到六點四十多分才閃,
工作人員最常說的就是,
再等一下下就錄完了,
那個等一下下還真是有夠久。= =

回到家順便買晚餐,
一整天都沒吃還能錄影真厲害,
到家都八點了,
比我預計的晚好多,
又是找電話又要打網誌,
剩下的明天再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