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多起來,
六點出門,
六點四十多分到現場,
好壯觀的人潮?

有多久沒看到一早人還那麼多,
結果聽說有一半是旭迷,
這樣恍然大悟中,
有人說言承旭會來站台。

八點開始整隊,
突然歌迷被隔開,
結果是在鋪紅地毯,
舞台已經搭好了。

很準時的十一點發號碼牌,
拿完號碼277,
各自解散去覓食中,
來到三商巧福吃東西,
十二點半回到現場整隊。

工讀生一個一個號喊人,
分左右兩邊一排十人,
之後就等女王駕到。

下午兩點阿娟先出現,
過十來分音樂停止,
全場鼓譟中,
三隻伴隨著芽米和花博的小精靈出場,
暴動的左邊全站起來,
稍微冷靜的右邊在三隻出現後也有點騷動。

三隻一出現就被記者團團圍住記者聯訪,
前面的人還站著,
在經過一群人合作喊坐下的同時,
終於稍稍獲得控制。

Ella先跟大家問好,
Selina說有感到唱片公司的用心,讓我們像女王一樣登基,(舞台上有沙發)
說到專輯,
Selina:「有新的嘗試,然後又有給大家驚喜,我昨天有逛一下官網發現大家都還蠻滿意這張專輯的,然後就覺得很欣慰。」
阿娟說女王打扮的很漂亮,像一朵花一樣,
Hebe:「對,因為我是花博的親善大使。」
Selina+Ella:「沒錯。」
Ella:「那邊有花精靈耶!」(揮手)
Selina:「嗨,花精靈們!」

Ella:「這個要好好提一下,這真的很感謝台北市政府,因為這是台灣第一次台北的驕傲。」
Hebe:「超棒的。」
Ella:「因為看見SHERO(S:美麗的力量)美麗的力量,所以這次真的很開心跟SHERO做這樣子的結合,這是一個國際性的活動。」
花博現場可以預購,
以預購價200元購買,
薯哥在後來有宣佈現場的預購賣光了,
可以上網路一樣用預購價購買,
S.H.E也會出席。

媒體連訪後,
SHERO先開唱,
芽米在台上跟著跳舞,
一曲唱畢三個人用台語跟大家自我介紹。

Selina:「打給後,哇係屬林娜。」
Hebe:「哇係ㄟ取,Hebe。」
Ella:「哇係ㄟ屋拉。」

Hebe:「今天很高興來到這給大家簽名。」(台語)
Selina:「唱歌給大家聽,繼續我們新的CD。」(台語)
Hebe:「唱片。」(台語)
Selina:「愈紅,給大家。」(台語)
然後討論起愈紅的台語怎麼唸。

結果是Hebe會錯意,
Selina要講的是女王,
Ella:「今天天氣不錯,讓大家歡歡喜喜來,歡歡喜喜回去,阿今天一會會把enertbody簽完。」(台語)

阿娟讓Hebe介紹這首歌,
Hebe:「這首歌....陪我。(註:是歌詞)」(台語)
Selina舞動起來了,XD
Hebe:「機秀瓜揪難詮釋(這首歌很難詮釋),揪拍瓊ㄟ(很難唱),挖丟恩相信凌ㄟ唱啦(我就不相信你們會唱啦),哩屋花斗零九念起來啦(你們有辦法你就唸起來),欄打給到丁來瓊啦(我們大家一起來唱啦),屋花抖某啦(有辦法嗎?)。」

Hebe:「我發現我一講台語就會變成在吵架,威蝦米ㄟ安捏,打給尬意某尬意機秀瓜(為什麼會這樣,大家喜不喜歡這首歌)。」
歌迷回答後,
Hebe:「安捏挖心扣丟屋給打阿(這樣我辛苦就有價值了)。」
阿娟說要做結論,
Hebe:「唱阿。」(台語)
Selina:「直接來阿。」(台語)
Ella:「唱給大家聽。」(台語)

開唱的雨夜花,
Selina:「讓我看到你的手。」 (台語)
Hebe:「來自hiphop。」
Selina:「來自rap。」
現場聽真是不同凡響,
比聽CD還要更有感覺,
合聲醬優美是不是這麼說的。

之後就準備簽名了,
兩點半左右,
阿娟鋪梗第一位上台的歌迷買了一百張,
結果是Jerry。

記者又團團圍住,
Ella介紹另外兩個姐妹給Jerry,
Jerry説他有買專輯一百張,
Ella:「我也有買他的書一百張。」
之後給記者拍照,
拍完後Jerry就先下台了。

換歌迷開始簽,
簽到有一個坐輪椅的三隻還走下台跟他合照,
回台上繼續簽,
前有一千張大戶,
後有八百張,
三隻在空檔之餘跑出來跳女王舞。

薯哥說剛剛她們在談的就是這件事,
女王舞被薯哥破梗,
三隻迅速的從位子上來到台前,
副歌的SHERO放下去,
三隻在台上比手畫腳勁歌熱舞中。

笑果十足,
Hebe還因動作太大衣服掀起來蓋到頭上,
台下在喊安可,
三隻不預警的再度跳了一遍,
這次Hebe動作有小一點啦!XD
可是忘記的也不少。

上台後先見到Ella,
結實的握手,
再來Selina,
接著Hebe,
握手後說完生日快樂,
Hebe抬頭微笑:「謝謝。」

一直回頭的我,
哈哈哈,
結果還是下台了,
後來聽說那張照片有給Hebe看,
Selina也湊過來看:「老婆,我們的合照耶!」
Hebe看完後笑的樂不可支。

三隻在台上小動作很多阿,
有交頭接耳,
吃炸機、吃芭樂,
還要補妝,
又是嘟嘴、又是微笑說謝謝,
還可以吃糖果。XD

跟台下揮手,
喝著星巴克,
還有工作人員當娛樂。

五點快半,
三隻下台去洗手,
回來後繼續簽,
突然Ella走到台前:「阿昆在哪裡?阿昆舉手來,不是有來?在哪邊在哪邊?好,沒有來,看錯了啊!」

陸續又有大戶,
有一個裝一箱的,
簽著有六百多的大戶,
因為人家趕時間,
還要趕南部場。

薯哥說大家辛苦了,女王也辛苦了,
然後給歌迷謀福利,叫女王講笑話,
Ella用變調的聲音在唱歌,
薯哥:「剛剛那是Ella用豬哥亮在唱歌。」

Ella:「好,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對老夫妻他們非常相愛,可是就算結婚多年,兩個人還是會覺得無聊,突然有一天,這個老夫妻面對面吃早餐,老婆就說了,老公我跟你說,我突然覺得胸口好熱喔!我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喔!老公就拿下報紙跟他說,因為你的ㄋㄟㄋㄟ泡到咖啡了,謝謝。」

Selina:「我有講過吧!你們知道哪一個卡通人物最愛幫助別人。」
因為沒有人回應,
Selina:「哈囉!有人在嗎?」
Selina:「不知道對不對?答案是小叮噹。」
Ella:「為什麼?為什麼?」
Selina:「因為他喜歡伸出援手,謝謝,聽過嗎?還有一個,哪個卡通人物最黑暗?」
Ella:「是誰?是誰?是誰?我知道是蝙蝠俠。」
Selina:「不是。」
Ella:「那那那是皮卡丘。」
Selina:「也不是。」
Ella:「那那那是誰?」
Selina:「我要公佈答案了喔!」
Ella:「快快快快說、快說。」
Selina:「這個觀眾特別熱情,答案也是小叮噹。」
Ella:「蛤~為什麼?」
Selina:「因為他伸手不見五指,謝謝。」
薯哥:「感謝梗后Selina。」

Selina:「好,這個問題是Hebe叫我問大家的。」
Hebe:「哪有,不是我!不是!!!」
Selina:「Hebe不是很溫柔的,沒事沒事大家不要擔心。」

Selina:「如何讓珍珠奶茶變大杯?」
Hebe:「如何如何如何?」
Ella:「買大杯的很大。」
Selina:「錯。」
Hebe:「加二十塊加二十塊。」
Selina:「也不對,有人知道嗎?」
Hebe:「是什麼?」
Selina:「買一個小杯的是不是?誰阿誰回答這個站起來站起來,很有創意喔!但不是這個答案。」
台下:「唸大悲咒。」
Selina變臉:「誰破我的梗也站起來。」
Selina:「女王問你們是什麼問題的時候,你還真的回答了,你就這麼天真,很好,很有勇氣,他答對了,答案就是唸大悲咒,ㄏㄡㄏㄡㄏㄡ(註:這是笑聲XD)。」

Selina:「好,Hebe叫我問的哈。」
Hebe:「不是!」
Selina:「這個真的是了啦!這個妳可以承認了啦!這麼多宣傳都聽到。」
Hebe極力否認:「不是我啦!哈哈哈,是廖慧晨。」
Selina:「好,廖慧晨是我們的助理,好,廖慧晨提供的啊!漁民廖慧晨提供,好,廖小姐提供,包公跟白雪公主生出來的小孩是什麼?叫什麼名字?」
Hebe:「是什麼是什麼?」
Selina:「是什麼?很難喔!」
Ella:「到底是什麼?好想知道喔!」
Hebe:「那知哪,超拿蟹。」
Selina:「很難吼!他們現在都不敢回答了。」
Ella:「超難的。」
Selina:「怕回答被我罵。」
台下:「灰姑娘。」
Selina:「哪一坨人全部站起來,你們做的很好,因為你們答對了,答案是灰姑娘。」
有人要禮物?
Selina:「禮物啊!就是我這樣遠遠的給你拍拍頭好棒。」(做拍頭的動作中)

Ella:「我要講一個笑話,又是一對夫妻,夫妻之間很多小故事,但是這件事情不是發生在閨房的,是發生在客廳,有一天老婆說老公你好久沒有用那個按摩棒幫我按摩了,按摩棒按摩肩頸的那種,不要誤會了啊!然後呢就開始老公說喔好我去拿,然後就開始按,然後老婆就很舒服發出了一些聲響,喔痾喔~勞電了啦!哈哈哈,老公,勞勞電(漏電)阿啦」
Selina:「你覺得他們聽的懂嗎?」
台下:「懂。」
Selina:「很好,我們的歌迷都很單純我喜歡。」

Ella:「又是一對新婚夫妻發生的意外,我記得事情是這樣的啊!這個故事是田爸提供的啊!」
Selina:「喔耶,這是真的。」
Ella:「有一對新婚夫妻,還沒結婚之前呢,老公很緊張,想說不懂,因為他第一次他不懂,他就問他爸說今天晚上要怎麼辦?然後他就很緊張的問他爸,然後呢他爸就說,簡單啦!因為他爸很保守,他想說好啦好啦!就拿椅子硬硬的就好(邊講邊笑)。」)
Hebe:「而且最硬的地方,是從他尿尿的地方。」
Ella:「後來因為他的頭在流血,因為他拿他的頭去撞馬桶。」
Selina:「阿哈哈,這個OK啦!是田爸提供的。」
講完笑話邊吃邊喝邊簽中。

歌放到愛上你,
Ella:「來吧!會唱嗎會唱嗎?好一起唱喔!準備喔!感謝我每滴眼淚,唱(Selina:唱。)。」
Ella:「好,都不唱,好,你們完蛋了!」
Selina:「我們不簽了,我們罷簽。」
Hebe補妝中邊哼著歌,
Selina把麥克風拿給Hebe,
Hebe在閃躲中。@@

薯哥:「Selina有話要說嗎?」
Selina:「沒有。」
薯哥:「Selina想唱歌是吧!想不想聽Selina唱歌?」
Hebe:「Selina唱一些差音差音,很厲害的那種差音。」
Selina:「音樂大聲一點好不好?」
薯哥:「好來,音樂大聲一點。」

下一首剛開始Selina就在屋哼哼~
Selina:「獻醜了。」
Ella:「的天~喔~嗚嗚~」
Selina:「每個紀念都擺在窗簾。」
Ella:「唱我的幹麻啦!」
Hebe大笑中
Selina:「我不相信耶~嗚嗚嗚~」
Selina:「你不要後悔~NO!!OH!」
薯哥幫Selina加油叫他繼續,
Selina:「不要~」
Selina把麥克風嘟給Hebe,
Hebe:「蛤,我不要。」
接著嘟給Ella:「喔屋~你~不~會,謝謝。」

Selina:「喔~滾燙的熱淚。」
Selina:「體會,體會什麼?」
Hebe大笑中,
Selina:「時間會解決,you no。」
Selina:「喔~再一次~喔再愛一次。」
Selina:「我都想要豆腐。」
Selina:「愛~哀~愛~哀~烏~烏~~嗚嗚嗚~」
薯哥:「女王瘋了,請大家見諒。」
Selina:「女王~女王~有時候也會失控。」(唱在旋律裡)
Selina:「喔你的感受~」
Selina:「耶~」
Selina:「I will help you。」
薯哥:「剛剛失控的只有一位女王啦!」
Selina:「你們不要告訴別人剛剛那些是Hebe唱的喔!厚!乖。」

薯哥在拱Hebe唱歌回敬Selina,
薯哥:「她剛剛一直在用白眼瞪我這樣。」

Selina問什麼島最熱,
答案出來了以後,
Hebe:「有人聽不懂。」
Selina:「什麼島最熱?套丟島(正中午),中午啦!阿~哩機勒摳連啦(你這個可憐啦)!每贏安捏(不能這樣)。」
Selina:「我們現在演一個情境劇。」
Selina對Hebe問:「維大力。」
Hebe:「義大利。」
Selina:「不。」(轉身問Ella)
Selina:「維大力。」
Ella:「義大利。」
Selina:「維大力。」
Hebe+Ella:「維大力。」
Selina:「丟啦!伊斯勒嘰咕咕楚機,某凌跨賣(不然喝喝看),好,演完了。」

Selina:「一人做事一人當,下一句是什麼?」
Ella:「我知道我知道。」
Selina:「什麼?」
Ella:「ㄟ~兩人做事兩人當。」
Selina:「不是。」
Ella:「三人做事三人當。」
Selina:「不是。」
Ella:「到底是什麼到底是什麼啦!」
Selina:「答案是小叮做事小叮噹。」
Selina:「不好笑?拖出去斬了。」
薯哥:「我三年前就聽過了。」
Selina:「你這麼老,當然聽過。」

Ella:「來,那我來問,老吾老以及要接什麼話?」
Selina:「人之老。」
Ella:「錯。」
Selina:「ㄟ~人吾老以及人很老。」
Ella:「錯。」
Selina:「人非常老。」
Ella:「你要不要把答案講完。」
Selina:「那是什麼那是什麼?」
Ella:「老吾老以及人有夠老。」
Selina:「來人啊!把我這個團員拖出去斬了。」

Selina:「大家想不想聽Hebe哼哈個兩聲啊?」
Ella+台下:「想。」
Selina把麥克風遞到Hebe面前,
Hebe:「哼哈。」
Selina:「耶!!」(鼓掌)
Selina:「不要逼她了,她這種人最需要的就是正面的鼓勵。」
Selina:「好棒喔!老婆妳剛剛哼哈的好棒喔!耶!」
哈哈哈。

Hebe:「每個上台的歌迷都可以獲得李瑤的屁屁。」
Selina:「她拍一下就這樣啪啪,她是我們的經理人阿,姚姐。」

Selina:「小叮噹是什麼顏色?」
Hebe跟Ella答話中,
Selina公佈解答:「紅色,因為ㄤㄤㄤ~小叮噹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唱的好台阿=ˇ=)

還有三個笑話沒記到?!
有沒有人要補充啊!XD

薯哥說網路上有很多小道消息,
不知道歌迷是從哪裡聽來的,
一切都以官網公佈的為準,
叫大家要常上官網。

又說Ella之前拍戲入圍過金鐘獎,
目前有在談要拍電影的細節,
請大家期待戲劇女王的演出。

晚上近九點閃戶先簽完三隻走了出來,
Ella:「謝謝大家,謝謝你們,我要跟你們說一句心裡面的話,要不是因為你們真的很愛我們,你們也不會等到現在,所以我們現在三個在這邊深深的一鞠躬,謝謝。」
說完三隻九十度鞠躬中,
Hebe:「謝謝你們,還好今天天氣還不錯,痾,謝謝。」(突然冷掉
Ella:「她(指Selina)膝蓋拉到了。」
Selina一直在摸膝蓋,
Hebe:「她樂極生悲了。」
Ella:「她活該。」
Hebe:「吼~(用手指Ella)她好可憐喔!」(說完跟Ella一起笑)
Hebe被Ella偷襲中,
Ella:「好,那由於我們膀胱的容量有限,所以我們要先下去處理一下。」
Selina:「謝謝你們。」
Hebe:「謝謝謝謝。」
Selina:「你們有吃過台中的鼎王嗎?」
台下:「有。」
Selina:「他們都是這樣。」(說完後雙手交叉放在腰上九十度鞠躬)
Selina:「我們就是要送給你們,謝謝。」
說完後三隻一起做雙手交叉九十度鞠躬。

Selina跟Hebe去廁所,
Ella在台上繼續簽,
後來Selina先回來,
在台上跟工作人員聊天雙手晃阿晃。

過後Hebe也回來了,
繼續奮戰中,
期間看到Hebe在甩手,
三隻邊簽邊槓。

九點五十分Ella和Hebe突然站起來交換位置,
簽雙開海報中,
簽完又簽歌詞本,
八分鐘後三隻陸續走出來。

Ella在台前揮手,
然後三隻在台前奔跑跳躍,
Selina跟Hebe跳躍出心得來了討論中?
來來回回幾次後,
Selina:「這麼有力氣阿!」
Selina:「好。」
Hebe:「什麼?」
Ella:「SHERO。」
Selina指著看板說:「來賓點唱SHERO。」
Ella:「謝謝。」

Selina:「讓我們活絡一下筋骨。」
Hebe:「你們會跳嗎?」
SHERO前奏一下三隻在台上做起暖身操,
Ella:「你們要唱前面我們才來跳。」
Selina:「你們不會唱對不對?」(然後開始提詞)
接著下午出現的女王舞又出現了。XD

到間奏Selina大搖大擺中,
Ella跟Hebe輪流巴Selina的頭,@@
Ella:「等一下,等副歌喔,你們唱你們唱。」(然後開始提詞)
Selina繼續搖擺中動作愈來愈誇張,@@"
Hebe大笑,
女王舞步再次重現後,
Ella:「有錄影的,趕快回家PO上網路,然後自己練一遍,下次跳給我們看,好,就這樣,掰掰。」
Hebe做個手勢揮手中。

Ella:「好,這個是女王的后冠,注意,這個形狀是很扭曲的。」
Selina:「只有Ella做得到,因為我們都是學她,但是都做的不好。」
Ella:「拍一下特寫喔!。」
Selina:「你看這個彎曲的程度,這個角度,絕對是女王才能有的。」
Ella:「女王的后冠,因為女王的后冠要像一朵盛開的花喔!」
Selina:「你看我們都沒有辦法,很難。」
Ella:「要記得喔,這個手指的彎度要練好。」
Selina:「我就是這麼屌底(正直),你看都不彎。」
Selina剛說完就被Ella巴頭,哈哈哈。

後來又來一個歌迷,
Selina:「香港來的,來,我處理一下。」
Ella蹦蹦跳跳中,
Hebe:「謝謝、謝謝。」
Ella:「掰掰。」(揮手)
Selina:「謝謝大家,然後我們明天還有兩場要拼,所以我們今天要早退了阿!」
Hebe做后冠手勢揮手中,
Selina:「謝謝你們陪我們到現在喔!晚安,女王告退,掰。」
這大概是有史以來簽最久的一次?!
瞄了一眼時間十五分了耶!

回到家十點半,
買了MM當晚餐,
邊吃邊開門,
開著電腦轉移資料中,
搞定後就先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