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綜藝大哥大的工作人員打來的電話,
疑惑了一下怎麼會找我呢?
上次錄影被扣留的印象還存在著。

問了來賓有誰,
然後她從下午場講到晚上場,
真的是講的很詳細,
不過我來不及寫就作罷。

錄影的時間是下週二,
地點就不用多說啦!
這樣應該也算幫忙打廣告?
因為我說我有事不能去啦!

然後介紹她直接打去學校找,哈哈,
最後她又不死心的遊說我,
問我能不能幫忙找人之類的還是要給我時間,
說錄影也能當經歷寫在履歷裡,
真的是很荒唐啊!
這樣也算的話那我的經歷還真豐富。= =

每一次都有不同驚喜,
重點都放在三隻上,
不說錄節目學到了什麼,
光是從她們身上學到的就很多了。XD

話說免錢的觀眾不用白不用,
花錢的還要幫忙準備便當,
就像一些專業的臨演一樣,
可見我還不夠專業,
去當臨演純粹是為了看小姐,
而不是去學經驗。

晚上一家人去櫻川吃火鍋,
櫻川改名叫廣香啦!
吃到人家快打烊才離開,
蚵蠣好大顆好新鮮好肥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