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起面試去,
到達目的地才發現在小巨蛋附近,
結果我竟然早了一站下車,
那個司機也沒有提醒我,
或許是他忘了吧!= =

在這炎炎的午後,
正值太陽發揮的時候,
我一路前進,
一直到找到目標後停止。

開門進去後說明來意,
人家說我走錯在隔壁,
真是太烏龍了,噗,
戰戰兢兢的來到隔壁,
推開門進去有冷氣耶!

說明來意之後有人叫我坐著等,
等到有人出來問我有沒有履歷,
遞出後繼續等,
等了十來分鐘後有人叫我進去。

來到一間不涼的房間坐著,
一對一談話中,
才知道原來作品不該是這麼回事,
應該要在家裡架Server,
然後可以現場展示。

之後他說我的作品端不上檯面,
我的OS是你不說我也知道,
然後說我要走設計很困難,
所以我才說是挑戰嘛!=ˇ=

談完後他說走設計是不行,
但是他們有缺做電話行銷算時薪,
然後看業績做的怎樣有獎金五百到一仟不等,
我就想說既然都來了那就做做看。

於是他說履歷他留著,
等老闆看過後再來第二次複試,
接著我離開了。

才剛跨出門走沒幾步,
巧合的事情發生了,
一輛汽車停在門口,
駕駛人問我來應徵什麼職務叫我進去等。

我說我才剛從裡面出來,
他說沒關係進去等,
所以我又再一次進去了。

再一次進去坐著等,
期間聽到A過去跟B談話,
似乎是問到我的面試情況,
A說我的作品很糟糕之類的,
不久B就人出來了。

這個時候我才意識到他是老闆,
老闆問了我幾個問題,
PS會不會、以拉會不會,
聽到PS我一遲疑接著就被取笑了,= =
他說這個還要想喔!

老闆說我連基礎都沒有,
想要走設計不可能,
他們是在幫客戶設計網站,
我的作品拿出去跟別人做的比,
沒有人會選我的。

老闆又問我:「有沒有在用臉書?」
我:「有啊!」(肯定的語氣)
老闆:「真的有在用?」
我:「真的啊!」(我就不曉得為什麼要問兩遍?)
接下來老闆:「那你有在經營臉書嗎?」
這下換我傻眼了我說:「臉書也需要經營嗎?」
老闆笑笑:「你要學的還很多。」

最後老闆問我,
如果培訓三個月,
沒有薪資有車馬費問我要不要。

我的反應是:「車馬費是指?」
老闆:「就是車馬費,薪資不用想。」
之後問我要不要給我時間考慮,
我了想了想就說好,
老闆叫我明天帶筆記好好學,
看學習的怎樣在來談薪資。

臨走前看到三個人進門,
我回頭看了一下全都坐在電腦前,
一個女生穿著套裝,
兩個男生穿背心,
接下來我回家了,
在車上一直在想經過。

回到家爸爸問我結果怎樣,
結果就是培訓三個月,
沒有薪資有車馬費,
我爸爸說人家三個月後就跟你說再見
然後你去給人家做免錢的,
那不用去啦!

問了媽媽她說那個老闆在莊孝維,
哪有培訓員工不發薪資還只給車馬費,
之後又聊了一些事情,
最後我寄信去拒絕了。

第二次的面試就這樣落幕了,
跟同學在MSN上大聊特聊,
邊槓邊吃晚餐。

難得在客廳睡覺,
這個熱死人不償命的天氣,
客廳開冷氣外加一台電風,
今天全家都睡客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