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被媽媽喚醒,
但是沒清醒又繼續睡了,
直到起來的時候已經下午了。@@

洗完澡走出來,
就看到一群人在我家,
阿姨們從爺爺家轉戰到我家,
原來是要打麻將。

然後我走進又走出,
除了少部分的時間在玩電腦,
基本上吃過晚餐後就沒碰到了。

倒完垃圾整個人變成落湯雞,
雨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我剛倒完雨停了幾秒,
走沒幾步雨又下大了,
老天爺真愛開玩笑。

於是我就溼答答的回到家,
又洗了一次澡,
果然還是洗完澡的時候最舒服。

之後在看我猜,
邊玩著NDSL,
任小隻好好笑,
鬼故事是真的有嚇到她,
她一直說她想大便。

家族提前一天慶祝父親節,
好像有蛋糕在爺爺家,
熱鬧了一整天的客廳,
就是要說父親節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