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家後繼續找原因,
知識+逛半天,
看到可能是音源線的問題,
但是音源線指的是什麼呢?

爸爸回到家後,
我:「爸爸你知道音源線是什麼嗎?」
爸(愣了一下):「什麼?」
我:「音源線。」
爸:「喔!知道啊!就是去廟裡拜拜的那個...」
我:「蛤?怎麼會扯到廟裡?我說的是電腦的那個音源線Orz」
爸:「喔!哈哈,我還想說你怎麼突然問姻緣線,以為你有男朋友了。」
這是在搞笑嗎?
爸:「我以為你要結婚了,怎麼問起姻緣線來了。」
我:「.....想太多。」= =

最後打電話問人,
結果還是沒下文,
驅動重灌也是過了,
也確定喇叭是好的,
電腦到底在耍什麼任性阿!

最終不會是打給原廠來修?
不過要備份喔?!
還是先打電話問問看能否到府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