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收到來電,
以為電腦會有人來拿,
事實上並沒有,
請問是在問辛酸的?

所以回到家我又把線接回去,
至少有電腦可以用,
筆電螢幕有時候會怪怪的,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會自動斷線。

不過猜謎完後,
我還是早早關機了,
跑去看天堂的階梯,
只看到第三集多一點,
因為第四集就長大了。@@

結果看到信惠演完我就沒看了,
後面的劇情因為沒有她演所以興致缺缺?
人家是演童星啊!
這部有得到03年SBS演技大賞童星獎耶 !

接著看天堂的樹,
前面劇情似乎有點類似,
不過在這部是用日語在談話耶!
原來她日文說的這麼好,
我好像也陷下去了。

一旦喜歡上就會無可自拔,
瘋狂的想要看相關影音,
現在的我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