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沒聽到鬧鐘在呼喚我,
於是我抵達公司的時候已經快八點半了,
看著時間默默的接受,
一整天因為中午要買票而清醒。

中午買完票,
吃完便當,
睡了午覺,
偶爾還是會精神不濟啊!
於是我開始思考自己的價值。

會有一種想要轉換跑道的衝動,
雖然才開始工作一個多月,
但是我真的有想過,
三個月後若沒調薪,
我真的該想想以後的出路了。

做這個工作輕鬆是很輕鬆,
學到的也不少,
不過太輕鬆導致我不停的打瞌睡被抓包,
真是有點糟糕。= =

我想把事情做好,
但是沒事情給我做,
我只好自己找事情讓精神集中,
雖然最後效果都不太顯著,
不過聽歌真是一個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