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六點起來蒸包子,
然後再醒來快七點了,
肉包匆匆忙忙的嗑完後,
順便換好衣服背著相機出門了。

結果七點半我就到了,
晃阿晃等阿等,
還是沒看到人?
電話打過去又打回來,
原來人在高鐵站內了。

買好票直接上車,
發生一件很巧的事,
眼睜睜的看著別人聊天,
看著她們討論,
然後打電話問人在哪?

咦?是我的電話在響耶!
看對眼點個頭才發現,
原來都坐在附近而已,哈哈哈。

一路沉默的坐到了桃園,
又有一名會合,
在抵達桃園機場後,
也不過還沒九點。= =

然後五個人浩浩蕩蕩的赱在空曠的步道上,
遇到機場服務員問我們是來接誰的機,
說到他女兒也問他機場怎麼去,
他女兒也想來接韓星!
就是那個四人組的,
聽完差點沒把她的頭巴下去,
真是好寶的父女啊!

之後直接告訴我們在哪裡等,
看螢幕就知道出來沒有,
走到機場正中間坐下,
開始有點度辜去。

大家都不認識,
我不知道誰是誰,
只知道Moz是誰,
因為是她打給我的。@@

後來在等待中度過,
DIY手工的牌子很酷,
韓文正反怎麼分對我真是個問題。

之後有人受不了飢餓去補充體力,
又有人陸陸續續的來了,
一時間機場人變多了,
這時候已經十點多了。

朴信惠是搭大韓航空的12:05分整點到,
在時間迫近的當下,
把布條攤開擺上,
在這之前還發了酷卡,
有人問人人手上有一張,
真是好會做外交。XD

有外國朋友跟我們的牌子拍照,
人人紋身貼紙上身,
穿著應援T戴著兔帽拿著手排,
大家都很配合啊!
因為那時候我不知道有這些所以都沒買,
接下來宣導不要跟車追出去送禮物要回來集合。

眼看著時間越來越近,
口號一開始喊真是不知道在心虛什麼?哈哈,
多喊幾次果然有好多了,
不過隨著出境的人越來越多,
時間越來少心裡既興奮又緊張?

看到每個人出境的人都看著布條,
都把朴信惠的名字念了遍才走,
感覺真的好妙。

終於12點5分到了,
巴望著的出境口沒看到人影,
時間到之前腳不知道在抖什麼,
緊張到心臟快要跳出來,
三十分鐘過後精神開始渙散。

有人拿著鮮花在徘徊,
四十多分的時候聽到有人說來了,
精神為之一陣,
快門先按下錄影stand by,
幾秒過後隨著Nikki喊的一、二、三,
我在鏡頭上也發現信惠的身影了,
真的是一眼就看出來了。

信惠整理頭髮完走出來,
大家喊:「朴信惠,撒拉黑唷!」
信惠看看地上又看看我們,
在我們說完話的同時對著我們揮手微笑,
然後點個頭繼續快步行走。

芸芸上前送花打招呼說韓文,
信惠笑的可真開懷,
頻頻點頭外加放送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
接著聽到Welcome to Taiwan,
又回頭點頭微笑。

短暫的幾秒過去了,
按了停止鍵衝到最旁邊還是來不及,
信惠腳程真的很快,
所以第二段影片一開始沒對到焦我才拉遠的,
怎知人就這樣消失在我的視線裡了。@"@

看到信惠在笑大家都很高興,XD
互看照片還有回想事發當時,
聽說送花講話時有結巴,
才導致信惠笑的這麼開心的。

接機順利落幕,
雖然等的時間很長,
看的時間很短,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大好,
看到會跟著一起笑,
對台首的印象應該不錯吧!

事後把布條拆掉、去膠,
準備回程了,
陸陸續續道再見,
還有人明天會參加電影節喔!
可以期待一下圖片。

回到家快四點,
上傳完影片,
開始後製中,
信惠的笑容好甜。

結果預計要補的遊記還沒補,
明天一定要打完啊!
再不然下週的活動遊記要打不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