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任小隻的生日,
但是她在醫院,
努力的做復健。

看阿中寫的日記,
整個就是賺人熱淚啊!
看台灣大明星,
看著心酸直接直接落淚了呀!T_T

記著找些特別的,
把音樂會的影片剪接了,
上傳到FB給大家回味,
沒忘記說Selina生日快樂,
期待再度在螢光幕上看到妳的笑臉,
大家都在等妳回來唷!

信惠的推特更新,
我不能去睡覺,
因為我無法看到太陽,
但是卻看到了日出,
我會試著去睡覺,
我必須保持平衡。

讓我想到昨天看美男花絮,
信惠說超過23小時沒睡了,
拍戲果然是最容易熬夜的。

推算著推特的回覆時間,
她早上七點才剛到家,
胃痛,感覺好像有人在擠壓著我的胃,
這該怎麼辦才好?
病了該要看醫生吧!>"<

旋風管家不知道拍的怎樣了,
都沒有半點消息,
網誌補上一篇終於打完的,
還欠四篇在那兒呢!

台首重新開張,
久違的版面,
真的有大大改版了下,
我以為背景圖也會換了,
結果並沒有。@@

來說說今天的午餐是雞翅,
晚餐是麻油雞加蔥餅,
怎麼一整天都在吃雞啊!
看完了原來是美男,
播到美男生病好了後被柳惠妮知道她是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