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推特,
今天有翻譯,
真的要好好謝謝一下翻譯,
百度的翻譯無私奉獻。

當我醒來準備好已經是晚上,
感覺自己變成了吸血鬼,
如果我真的變成了吸血鬼我將需要足夠的血,
即使真的那樣我也不會從你身上吸太多血,
所以保持健康吧!

日夜顛倒的結果怎麼讓她很HIGH?
說自己是吸血鬼也太調皮,
雖然有時候她會睡不著,
天天給大家更新推特,
第一手消息不放過。

當然今天也有,
恍惚,發呆,還是在發呆,
今天在路上看到一隻可愛的小狗,
幾天前也在那個地方看到了小狗,
是主人遺棄了那隻小狗?
還是小狗走散了?
總是看到小狗被欺負,心痛。
好善良的信惠呀!

不過今日第二則是還沒睡著怎麼辦?
這就是我說的日夜顛倒啊!
生理時鐘調不過來吧!
劇組封鎖消息好嚴密,
半個新聞都沒出現。

反倒是大家很會挖,
挖到了飾演盜匪的馬國畢的微博,
還有就是今天的天氣很好,
沒太陽也沒下雨,
信惠拍戲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