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早就睡了,
真是難得,
今天一整天精神都超好的,
不過午休還是照睡啦!哈哈。

但是回到家看到留言,
信惠好像病了呢!
渾身疼痛,從前幾天開始,
就和風雨一起來了,
我似乎也沒睡意,
一天結束,疲勞跟隨,
今天身體都打顫地瑟瑟發抖,
幸好天氣還算暖和,
但是最近感覺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哈,嘴裡一直說累,好像變成習慣的話了。

我又寫了很累的文字了,
還是不要在主頁說這麼多了,
大概我的主頁比起誰來,
都是最吃力的吧!
明天開始要健康地度過!

得到消息的姐姐去兌換錢,
但是好像不知道港幣的匯率,
啊~和這個都不知道的工作人員,
我邊哼哼唧唧,
邊在這10分鐘裡和洗衣機玩起了角力,
兌換好前後,兩個人尷尬地哈哈大笑,
呵呵,會平安回來的喔!

這小妞的心思轉變的好快,
累歸累工作依舊認真,
最後又鬧了笑話也不忘分享下,
要平安的回來喔!

然後我把戀愛操作團下載下來了,
速度用狂飆的跑好快,
看完後更加喜歡她了,
真的是演什麼像什麼。

馥甄的音樂會影音館要出了阿,
竟然比演唱會還早出耶!
真是跌破大家的眼鏡,
12月3日發行,
這麼湊巧我12月4日才要把影片給人呢!
其餘的5日才拿的到,
那天下班可以順便繞去唱片行買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