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種感覺,
早上的時間過的特別快,
不去想午餐要吃什麼,
然後一天就過去了,
當下班來臨的時候。

下班後去等公車,
閒著抬頭看天空,
發現了一顆星星在閃爍,
想著什麼入了神,
總覺得想了好多好多,
沒多久星星就被雲霧遮住了,
公車也在這個時候來了。

我到家了,
還想著早上公車沒搭到的情形,
公車從我眼前開走,
我明明就有招手,
害我趕的要死的奔跑去公司,
幸好還剛好來得及打卡,
於是乎想想就算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興奮的發完了圖片分享後,
吃過晚飯,
眼皮重的快要睜不開,
也就跑去房間躺了。

原想說先躺一下再起來,
結果躺到媽媽回來我還在昏睡,
最後凌晨三點醒來關遊戲,
遊戲關完回房繼續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