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跨年前感冒了以後,
到現在也不知道感冒好了沒有,
應該算是好了吧?!

轉眼從任小隻歷經那傷痛,
竟然也過了這摩久了,
一時之間有許多感觸。
以下想對她說。

Dear Selina:
知道妳從來沒好過,但是我們都選擇相信妳會好的。
知道微博上那些令人安心的言語,是要讓大家放心,也要催眠自己去相信。
知道發佈出來的文字都是說好的,壞的那一面我們根本看不到。
知道復健之路是辛苦的,而妳也正努力地呼吸讓大家看到妳很堅強的。

如果可以,我希望那些痛不屬於妳。
如果可以,我希望這些慘痛的教訓不要再次上演在別人身上。
如果可以,我希望這些該有什麼意義的考驗不會讓妳哭泣。

但是真的可能嗎?
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好像很想為妳做些什麼,
卻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只能像喜碧、加滑一樣認真的過生活,
在心裡默默為妳吶喊加油,
我知道妳比表面上看起來的要堅強多了,一切都會好轉的吧!
請相信,相信這一切會有奇蹟,我是如此的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