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跟平常一樣,
不一樣的是課長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還有就是位置大更動,
順便整理清掃了一下。

這麼一弄過後很快就來到了尾牙時間,
等到門窗電源全部確定關好才離開,
給人載著前往目的地。

跟上一次感覺完全不同呢!
大概是因為今天非假日,
外加幾乎都是公司尾牙的餐會,
人潮沒有上一次那麼誇張的擁擠。

餐點拿完後回位子上吃,
陸續吃了肉肉、燒賣、酥皮濃湯、壽司、春捲、蝦子,
中西式一起混著吃,
還吃了泡芙,
獨獨缺少了水果,
因為吃太飽有點難受。@O@

一小時的進餐和聊天後,
抽獎默默的進行中,
每人先抽各自的號碼,
然後由課長抽出第五獎。

之後由得獎者抽下一位,
一直到抽完最大獎是壓軸,
還有老闆加碼的二獎,
有人連拿了兩包獎,@@
剩下的全都是拿普獎。

HIGH的是有人喊號碼,
這樣看來我好冷靜喔?呵呵,
尾牙結束後是老闆一一敬茶,
說著明年再接再厲還有問候一下,
接下來就是各自回家了。

發現回到家好快唷!
比我想像中的還快,
大概八點半多就到家了,
本來還在想九點前能不能到家勒。

信惠更推啦!
明天還剩最後一場戲,
大家一起辦了一个BBQ趴踢,
這次讓我得到了全新又愉快的經驗,
真的十分感謝,嘿嘿!^^
啊.. 還有,請不要誤會,
各位我僅僅只是因為喜歡我們國家選手“花范浩”,
所以才會這麼高興,
請不要討厭我,大家晚安!

有兩則都在說狗狗的事情,
似乎在尋找遺棄臘腸犬小狗的主人,
歡迎大家認領的樣子。

最後一場戲的前夕,
如約定般落下的雨呀!
請停下吧!
我會再次回來台灣的,
可以不要抓著我的腳踝挽留嗎?

對於送機完全沒頭緒,
我把天國的樹看完又一遍了,
美男的導演版有點忘記看到哪了?
近期要買的硬碟看好了,
越來越早睡的我痘痘會不會跟著變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