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都沒做什麼事情?
東摸摸西摸摸等到了下午三點,
開始大掃除,
不過在這之前我在趕著要燒片。

先是擦玻璃,
後是擦桌子,
再來清洗鞋櫃,
最後拖地板,
弄完後身體還真的是暖烘烘,
完完全全的勞動三小時,
最後領了紅包袋下班。

旋風管家信惠的部份殺青囉!
她今天回韓國呢!
不過我是後來才知道的,
但是她身體似乎不舒服呢!

攝影似乎終於結束了,
我的身體很親切地告訴我感冒,
還有就算疼,不能回到家以後疼嗎?
我要坐飛機,哪裡有感冒藥啊?

好多冰塊阿,仁川機場到了,
但是我的身體已經變成了一塊冰一樣凍住了,
還好吃了藥,一想到要看到朋友心裡就好開心啊!

既然明天開始放假,
那就維持一下正常的生活繼續吧!
雖然有時候會偏離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