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宵節,
不過在公司沒什麼感覺,
回到家吃了五顆湯圓。

信惠的選課失敗了,
結果去刮砂,
然後她正受打擊中,
交了500萬卻聽不成專業課的悲痛,
只聽專業課就可以的,^^
如果說在試講期間也可能聽不成,
你們會建議我不上學了嗎?
要試試看上教養課,
我去了黑石洞。

我想我不會建議,
大學生是一個階段,
可以享受可以愉快,
要好好把握啊!

弄不好選課申請的一個人的反作用狀態,(參照照片)
沒辦法正常,
大學生朴信惠就像這樣,
變成小瘋子了?!XD

來熱峰蒸鴨店吃了蒸鴨,
味道超級棒!
給媽咪買了鴨,正在回家路上,
回到家之後,就要找找教養課了,哈哈,
真是個孝順的好孩子。

沒想到因為信惠發了照片而上了韓網新聞,
於是乎信惠又留了下面這一則,
啊!竟然還上了新聞,
可是如果我的照片能在冷天逗得大家一笑的話,
我也覺得幸福。

阿!明天就是信惠的生日了,
信惠也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