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惠的推特更新了,
今天我想在KYOBO書店買一本書,
想坐在咖啡廳一邊喝茶一邊看書,
有沒有人想跟我一起做這件事呢?

邊喝茶邊看書啊!
感覺真不錯,
我想肯定很多人願意跟妳一起的。=//=

我的腳很冷,晚安。:)
我的腳也是一直都很冷耶!
怎麼辦?

調整好了呼吸,
側著耳朵集中地傾聽這暗夜的沉默,
不安的顫抖著的我的心,
這使我無法入眠,
此刻我希望能與那徐徐的靜默融為一體,
認識我與我認識的各位,
請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不管是上學還上班,
都做相同的一件事,
就是想著中午要吃什麼,
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一樣的想法啊?哈哈。

有時候翻譯真的看不太出來她想要表達什麼,
不過有時候有些句子看起來又好詩情畫意,
都說了是晚安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