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好像有痰,
卡在喉嚨不上不下的,
我發現這兩天都好好睡。

信惠更推,
我們家淘氣的小狗,
從臥室裡拿出一袋麵包圈,
偷吃的整個房間都是,
吃完裝作什麼也沒發生就走了,
我們該怎麼辦?
對牠們,都來談談吧!

我睡不著頭很痛,
我該怎麼辦?
從明天開始天氣會有點冷,
但是總之還是有一個快樂的夜晚。

友人回推把狗倒著舉著,哈哈,
可愛的小狗給信惠帶來不少生活趣事吧!
不過清理又是一件費時的事情。

聽到三月底有人要離職,
那個跟我聊過很久的,
終於要付諸行動了!
怎麼辦?讓我也有點蠢蠢欲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