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公司回到家過不久就想睡了,
猜完謎也沒做什麼就是在打瞌睡,
本來想要曬完衣服去洗澡的,
但是我竟然發現一件很荒唐的事,
導致我整個人都清醒了。

在洗衣機裡的衣服已經都曬完後,
剩下一堆襪子在裡面,
我把一坨襪子撈上來看,
手裡有軟軟的觸感?

一開始以為是娃娃不以為意,
低頭看才發現是米奇耶!哇靠!
驚嚇之中把手中撈的全丟在洗衣機蓋子上,
在探頭探腦的懷疑牠是不是真的米奇,
害我完全清醒了。-0-

這下也尷尬了,
衣服全曬完了要重洗?
那還沒曬上去的襪子要不要繼續曬呢?
最後還是全部通通曬上去了,噗。

然後爸爸回來了我跟他說有米奇,
爸爸去處理了米奇的屍首,
處理完後等媽媽回來。

這次換處理洗衣機,
用消毒水洗過機器後,
我的手順便洗一洗。="=

那隻米奇也太笨了吧!
怎麼會跑到洗衣機裡勒?
看來以後衣服還沒洗都要關上蓋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