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快三點起來,
先去洗了澡,
睡醒整個頭髮很亂,
一直覺得它長好快。

然後剛洗完澡媽媽就問我要吃什麼,
最後去吃了貴族世家,
我帶著我的巧克力機出門了。

第一次用它在外面wifi隨拍隨傳,
邊吃邊玩,
怎麼大家都吃完了我還在吃,哈哈。

媽媽在看書,
看得好認真啊!
玉米濃湯的皮不夠酥,
不過湯很好喝,
讓我想起好久沒喝玉米湯了。

感覺昨天的還沒消化完耶!
因為醒來也沒有餓的感覺,
沒想到這會是我今天的唯一一餐。

昨天下完了你為我著迷一二集,
沒想到剛播完立刻就有中字版了,
真多虧幕後人員這麼勤快,
讓我可以同步了解劇情了。

結果看到凌晨就把它看完了,
真的劇情很棒,
演員也很讚,
尤其是聽原音阿!
歌也製作的很好。

害我好期待第三集阿,
跟著看直播是提前看畫面了,
劇情要等翻譯組的幕後製作才知道,
不用等線上也不用等好多天以後,
估計下週也可以這樣追進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