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奔跑的後果是,
一個沒踩穩,下一秒就與馬路正面接觸!
好笑的是我知道我要跌倒了,
但是我什麼都不能做。= =

結果有三個地方掛彩,
一站起來眼睛還對不到焦距好恐怖,
走著走著視線越來越不清楚。-"-

一到公司先去了洗手間沖洗傷口,
結果頭暈站不穩勒,
蹲在廁所不知道過了幾分鐘後?
出來尋找醫藥箱。
結果沒人知道它身在何處。-0-

最後早上九點多終於上了藥,
傷口碰到水真是要命的痛,
接著我又發現左腳好像也出事了,
不是受傷,而是扭到腳!
這個比傷口還痛。

回到家先把腳冰敷了,
沒想到到了十點多腳竟然腫起來了,
痛的我沒辦法走路了,
之後帶著跟包子一樣腫的腳噴完藥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