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夢到了馥甄,
還有阿母跟我,
好久沒做這種夢了,
代表我真的很想她。

夢裡是美好的,
也是不太可能出現了,
夢醒了還是現實要去上班了。

我不是沒感覺,
只是不想太在意,
因為那樣太累了。

我常常說錯話,
那是我的直接反應,
並沒有其他想法,
白痴問題就當搏君​一笑就好了,
不用太認真OK。

通常一件事過後,
會特別提醒自己不貳過,
曾經出過錯的地方也會特​別注意,
久了就習慣了,
也幾乎很少有第二次被退回來的情況出現,
​這是好事。

我很少講話,
因為我話不多,
但是網路上可以講很多。

我不太會講話,
因為我很少講話,
但是有時候又一定要講話,
這個時​候我會擔心對方聽不懂我想表達的?

今天過完,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不好的忘掉,高興的事可以持續久一​點,
每天每天,睡一覺醒來,每天都用感恩的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