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終於能體會之前課長為什麼轉一隻母​源轉一整天了,
重複的事情一直在重複的做。

竟然也開始覺得好煩,
煩到中午睡不著一直在想事情​,
下午沒休息繼續忙,
一整天都未進食好誇張。

一直重轉我也很煩​,
問了的結果還是大同小異,
後來我發現下次我直接問經理會比較快,
因為根本不需要這樣一直重轉。

而且我完完全全的體會趕沒好事,
只要一趕就會出錯,
還是會有遺漏的時候,
怎麼我遺漏了一次就有人開始不耐煩了,
有看到比沒看到好吧!
而且有些根本就是編輯不該錯的。= =

下午聚精會神的看著螢幕看​完手抽筋,
寫標籤筆快握不住是怎樣,
腳依舊會隱隱作痛。

回到家了就什麼都不要想,
明天的事情明天再做,
只是先規劃好明早​一去要先做什麼而已,
這樣子反反覆覆的,
終於也快做滿一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