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面試啊!
對於電話行銷的,
說實話這方面我完全不行吧!

業績壓力是一回事,
那跟保險業差不多了吧!
還是平常心吧!
反正去試試也好。

昨天的影片記者上傳的好快啊!
一下子就有完整版出爐了,
就連慶功音樂會也有小小影片外流,
可愛的片段真是俏皮啊!

接到了聯強打的電話,
原來手機只要有泡水就都歸於受潮,
所以直接報價換主機板兩千二,
聽到這個價錢二話不說不用修了,= =
兩千二我不如換隻新手機。0.0

說歸說怎麼手機會落入水勒,
又是洗衣機是兇手,
而且還是我親手把它丟進去的,
真是不該再犯相同的錯,
以後有口袋的衣服褲子外套洗之前一定要檢查一遍。~"~

終於把棒球大聯盟一到六季全部看完了,
真是滿滿的感動啊!
雖然中間有停了一陣子,
然後我想到原來是美男之前我也在重看,
結果還沒看完就停住了。

信惠主演的你為我著迷也終於在台灣上映了,
而且就是今天耶!
晚上十點首播的時段,
看過果然是國語配音,
發現好像跟美男的配音員是同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