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感覺沒睡多久就醒了,
還真是有夠早,
不知道是要出門太興奮,
還是看不到馥甄睡不著,
總之我在床上翻滾了很久,
貌似沒睡著多久就醒了,
現在是早上六點四十五。

到宜蘭的第一個行程是礁溪泡腳,
聽說水很冰很涼,
不過我也沒泡,
就在岸上拍拍照。

接著直奔我們午餐杜康風味館,
牛排真的很硬很不好吃都冷了,
湯也勉強還OK,
自助沙拉吧竟然還有滷肉飯,
唯一好吃的大概只有水果了。

過後前往順進蜜餞行,
吃了幾個蜜餞後去騎腳踏車,
在這個大熱天,
騎著腳踏車逛了湖一圈,
中間停下來拍照,
還有走走天橋,
騎完真的很需要補充水分,
吃了根梅子冰棒。

結束後前往民宿,
那民宿跟住家沒兩樣,
一開始還不含早餐,
後來經過溝通後終於有了,
只有房間看起來像民宿而已。= =

下午大人在玩麻將,
我們在玩撲克牌,
意外賺了零用錢。

晚上去逛羅東夜市,
第一次喝拉茶,
味道好像奶茶,
排了長長人龍的三星蔥,
吃了香腸、卜肉、糕渣,
那人擠人的夜市搞的滿身汗,
回去前又買了杯飲料。

回去後開始吃吃吃,
吃完也去洗個澡,
那個電視有跟沒有一樣,
一堆雜訊是要怎麼看呢!

唯一的好處是有Wifi而已吧!
誰出門還要上網的啊!
我上來看一下就關了。= =

然後十一點多就上床躺平,
睡醒後隔天是被熱醒的?
哪個天兵把冷氣關了害我好熱。0.0

才六點多耶!
我在家也沒那麼早起,
然後七點多吃早餐,
跟晴晴玩玩,
快十點終於抵達蘇澳冷泉。

不過我只有看的份啦!
相機掛著幾乎都沒在拍,
看著玩水的人發呆?
一直到了中午,
去吃富美活海鮮。

領號碼牌人很多,
但還好沒有等很久,
吃合菜吃吃吃,
還有熱熱的茶喝,
裡面的冷氣好涼阿!

吃飽喝足過後,
似乎就沒下文了,
回家前去了廟裡拜拜,
接著一路在車上昏睡到家。

下午五點到家了,
洗完澡果然舒服多了,
一回家就看到汽油要漲了,
其實也沒幹什麼還是會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