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天總是會收到好多生日快樂,
尤其是凌晨的時候,
通常這天我也都在家裡度過,
不是玩遊戲、就是看影片。XD

下午又跑去面試了,
有史以來最長的一次面試,
三點四十五分到先是筆試,
最後共9個人在一間會議室寫筆試資料

然後1個人交完有事先離開

先有個人事來講解公司背景

之後等總經理來
總經理開始介紹工作內容性質和讓大家發問
這講完都快6點了

講完後總經理說:有要繼續面試的人舉手
然後三個人又走了
剩5個人面試
第一個進去9分鐘
第二個進去16分
第三個進去13分
換我進去8分
離開的時候6:44分。 - -

我感覺一開口就破功了
莊總經理說到了一個重點
要熱愛自己的工作

回家的時候搭錯車
公車跑去西門町
然後我又從那兒回來
多花了半小時時間
啊~待太久昏頭了!

晚上就看著一堆生日快樂,
回到手痠,
這大概也是我說最多謝謝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