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睡醒就聽到雨聲淅瀝嘩啦,
收信才發現早就寄出了成績單,
本想提早結束的課程,
結果因為天天都有報到而不能退費,
既然如此就不要半途而廢吧!

於是我思考著我學到了什麼,
在聯成被開導了兩三個小時,
被說服的我又回到家了,
我想那考試分數帶給我的打擊有點大,
似乎不像想像中的高分,
而是出乎意料的低到谷底去了。

回過神我還是繼續看我的影片去了,
半夜把有情有意看完了,
或許失落感沒有想像中的重要,
反正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倔強也是一種習性,
依賴會讓人產生好感,
說到做到才有番作為,
不說喜歡是為了讓你展翅高飛。

我們都在接受磨練,
彼此成長互相勉勵,
撐不下去會是最好的依靠,
照顧和承諾總在一念間。

專屬打造的女主角,
為家付出了有多少,
最終全都改過向善,
那麼愛情是否也這麼美好。

一再錯過的時間,
也許磨練會讓人學會沉澱,
當愛情出現不會輕言退縮,
這一次排除萬難終於團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