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做了一個印象深刻的夢,
首先是跟遊戲有關,
接著才是要說的重點。

路上我跟另外兩個人走著,
展開了一連串的冒險,
我好奇的問著,
看在其他兩人的眼裡卻是天真。

接著來到一個類似商家的地方,
我調皮的爬上去,
他們都在樓下休息著。

就在我上去參觀的時候,
一堆人陸陸續續的離開了,
就在我疑惑的時候,
其他人眼裡卻有著陰謀?

後來正準備要離開了,
卻在離開前意外碰到一個人,
她就是阿硯!

我們對看了幾秒,
阿硯就問我說:「你不是那個誰,你怎麼會在這?」
我:「對啊!我從未來來到現在的。」
阿硯又說:「那你在這裡做什麼?」
我:「正要離開而已!你又怎麼會在這?」
阿硯沉默了,
接著我開口:「我知道你是誰,知道你在做什麼。」

瞬間她臉色大變,
朝我就是拳打腳踢,
接著又不知哪來的小刀,
朝著我又刺過去。

我開始反擊,
儘管一開始我是錯愕的,
後來終於平息,
我們開始冷靜。

我擦著嘴裡的血,
氣喘噓噓的看著她,
她依舊沉默,
臉上帶著少許的傷口。

接著她開口了:「你不應該出現在這的。」
我:「是阿!因為我也不知我怎麼來的。」
然後又沉默,
阿硯:「對不起,我不該這麼衝動。」
我:「我相信你,我們一直都是朋友。」
後來我跟著另外兩個人離開了。

走著走著,
我還在回想剛剛發生的事情,
忽然下大雨了,
我們三個開始奔跑著躲雨。

我突然想到,
之前手上拿的袋子怎麼不見了?
裡面裝的可都是S.H.E的東西耶!

我問另外一個人,
她說剛剛在混亂中忘記放在哪了,
這次我又傻住了,
我說:「現在幾點?等等沒課對吧!」

就在雨中,
我看到一個被雨打溼的冊子,
就是一個電影名稱,
忘記那名稱叫什麼了。

時空切換,
我正站在電影院外,
而那上面的內容真的有我,
也有阿硯,
整個故事的大綱都有了。

我又想到,
我什麼時候拍過電影了?
再來我就醒了,
時間是下午一點整。

以上故事內容純屬虛幻,
全是今天我做的夢,
因為印象深刻所以打了出來,
現在想想另外兩個人叫什麼名字我竟然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