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6/7/29
地點:西門武昌誠品

am6:00
剛睡醒的我出門中,此時正在公車上準備去西門町。

am7:00
這次舞台搭的很早,也很早就在整隊了,我們一群人在那邊說說笑笑了好多時間,音樂播放著,蟑螂哥這次也很早就到現場了。

am9:30
這次竟然這麼早整隊,相信大家都沒想到,然後就在等待中度過時間,坐定位10點左右大家都閃人了,蟑螂哥說12點30分前回來集合。

am10:35
我跟小蘇來到麥當勞,點餐吃東西順便休息,就這樣過了好長時間,等到都快睡著了。

am12:00
我跟小蘇離開麥當勞回到現場,此時陸陸續續的有歌迷回來排隊了,到了12點半,當時太陽正是毫不留情的照著,忽然旁邊有工作人員在丟冰塊(用塑膠袋裝著)接著發給歌迷消暑,等待S.H.E的到來,在這之前,有歌迷插隊,都在蟑螂哥的怒吼之下離開原地,之後又有選3位男歌迷3位女歌迷要跟S.H.E玩遊戲。

pm1:00
S.H.E終於出現了!!全場high的跟什麼一樣,一瞬間,S.H.E被記者團團圍住,媒體連訪就這麼開始了,不知過了多久才結束,S.H.E仍然被記者圍住,Ring Ring Ring的舞蹈就這麼出現了,S.H.E在台上賣力的跳著舞,台下的我們大喊看不到(真的非常誇張,跳舞都只看到他們的頭,明天看圖片就知道)雖然如此還是跟著唱,在結束之際我真的有想哭的衝動。(搞什麼鬼啊!我們等了那麼久看到的都是記者,連他們在跳什麼都看不見,那麼我們那麼早來是為了什麼?!)

舞一結束,gigi就出現了,說歌迷說剛剛都沒看到,能不能再跳一次?Ella很為難的表情接著說:「別的歌也很好聽啊!」聽完這句我就知道是不可能再跳一次了,頓時心跌到谷底,又有想哭的慾望了,然後接著唱觸電,終於!!記者全都閃邊去,終於!!又看到他們在唱歌的樣子,可是,我還是很想再看一次Ring Ring Ring阿..

觸電結束,訪問了一下,說恭喜S.H.E專輯大破15萬張(一周),接著說要舉行破冰儀式,然後又說那個杯子都是冰塊做的,重點是他們又被記者圍住,所以台下的我們根本不知道台上到底發生什麼狀況,破冰儀式結束,直接媒體連訪,整整大概幾十分鐘我們都看不到她們,就這樣訪問結束,遊戲正要開始。

首先由3位男歌迷輪流抽籤,有男歌迷和Selina十指緊扣10秒,還有男歌迷和Hebe喝交杯酒,看著歌迷是驚叫聲連連,壓軸的是Ella和另一個男歌迷安全之吻!搞的Ella整個人在害羞,搞了半天原來是親臉頰,而不是親嘴,在安全之吻開始之前,Hebe企圖偷親Selina,不過沒得逞,突然Ella也要偷親Hebe,結果還是沒得逞。(笑)

接著3位換女歌迷抽籤,有人跟S.H.E合唱Ring Ring Ring,有人跟S.H.E玩3連拍,有人跟S.H.E手牽手繞了三圈,原本都該是一對一,Selina說那乾脆三個人一起,因為這樣大家也可以拍照,於是就這樣逐一進行,繞完圈圈的時候,Selina說:「我絕得我們好幼稚喔!」說完後就在笑,Ella說:「哪有女生會在這樣圍圈圈的」Selina說:「有阿!像好朋友如果有100個人繞圈圈的話,那繞一圈就夠了(因為可以繞很久)」玩完遊戲後就準備簽名了。

前面的陸續上台了,再我們簽名之前,有個200張的歌迷,導致S.H.E簽了很久(估計越後面簽名越亂的)然後終於到我了!一上台頭腦放空,握了手,話都不知道要說什麼,就很疑惑的下台去了,我想這是最搞笑的簽名情況了- -"

中間不知道哪個簽名時間,GIGI拿麥克風給Ella,說有沒有話想對歌迷說,Ella唱了一句(這真的忘了= =)接著GIGI說:「我發誓我再也不拿麥克風給你了!!」然後問Selina要不要對歌迷說什麼,Selina也跟著唱了一句,最後問Hebe要對歌說什麼,順便唱個總結,Hebe也唱了一句,GIGI:「感覺還沒結束的感覺耶」接著三人又繼續簽名。(他們到底唱了什麼??詳情好心人提供影片解答~笑~我真的忘了-0-)

pm4:00
在進行簽名之後過了很久,中間大概休息了3次左右,S.H.E在台上不知道在吃什麼,又說的好開心的樣子,此時Ella說:「音樂關掉,我來獻唱一段歌給大家,不是有一段歌詞是這樣『紫藤花,迎風心事日生夜長』(Ella清唱!!)」還沒開始唱就在笑,接著唱「Selina~甩群百搖曳又生花,我想看你的身軀,全部脫光光,Selina~」(Ella改的歌詞沒有全對,只是個大概,因為聽完我笑到不行)唱完接著Ella又說:「我本身想走創作路線,搞不好哪天單飛,就有我個人的創作了。」(話記不是很清楚- -)然後GIGI說:「請問這個有收錄在專輯裡面嗎?應該沒有吧?!」Hebe補充接著說:「Ella瘋了」然後繼續簽著名。

忽然Ella又說:「有一段歌詞是這樣的,我唯一的期待(臍帶),已經沒有了,因為本人那時的環境很少會留臍帶,所以呢!如果你的臍帶還在的話,那恭喜你了!」說完一陣冷風吹過,全場笑到不行,這是新的冷笑話嗎?!

pm4:40
已接近尾聲,S.H.E終於簽完名,站起身給大家拍照,然後GIGI數了10秒,就這樣,S.H.E揮手說掰掰,接著下臺了,歌迷衝啊!宣傳車,Ella在下台的台階那停留了一會,然後又看到宣傳車真的開走了大家才散會。

pm5:20
這個時候我們走在大街上,尋找休息的場所,然後一群人去小歇一下,又去參觀116誠品的S.H.E簽名,然後各自道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