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帆生日快樂
獻以下
我終於趕出來了>//<

《用我的方式對你說》

什麼都不用說 一個眼神就足夠
忘了從何開始 見面出遊的經過
總有辦法連絡 看起來總是灑脫

經歷過多久 沒有仔細計算過
風吹雨淋後 遊玩書寫又從頭
回憶倒帶敲打中
笑點盡在不言中 

不論什麼時候 只要你想說
需要有個聽眾 我在這等候

不知道朋友定義成什麼
你說朋友就是要拿來用

用我的方式對你說
生日快樂也能這樣說
身體健康 平安順利

用我的方式對你說
生日快樂就要大聲說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