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老婆,是誰最先叫的?
E:他們兩個。
S:我跟Hebe。
H:是我先叫你還是你先叫我?
主:誰先叫誰?
E:是因為我叫他們兩個去公證。
S:那時候因為我們兩個話很多,然後又喜歡逛的東西都是一樣的,然後我們就嘰嘰喳喳嘰嘰喳喳很吵,然後讓身邊的Ella就是說。
E:因為那時候我剛就是受完傷剛回來,然後他們兩個非常非常的close,我就覺得,天阿!你們兩個要不要去公證一下,他們不是拋棄我,他們是進入一個另外一種境界。
S:忘我的境界。
主:就是眼中只有對方。
E:對,然後我一直就覺得天阿他們兩個是不是應該要去公證一下,結果後來他們同時就彼此互稱為老婆。
S:就被懷疑我們是不是有另外一種愛。
E:因為他們沒有老公嘛,兩個都不是老公嘛,所以就叫彼此老婆這樣。
S:對。
主:那為什麼不會叫你老公?
S:因為那時候唯一的老公在屏東休息。
E:哈哈,那時候我不是他們的老公,我是他們的家庭小什麼的,小精靈(H:小天使)。
S:你都說小精靈。
E:哈利波特那個ㄟ?
主:就是小精靈嘛!
E:對,小精靈。
S:因為那時候他一天到晚戴一個什麼帽子,然後附的,然後耳朵高起來。
E:所以說我是家庭小精靈,叫多多還是什麼之類的。
S:對,然後就服侍我們兩個老婆。

S:然後後來就變成,Ella就是也按奈不住,也會偷偷的叫我或叫Hebe老婆(E:想要加入一下)就是大老婆,小老婆,然後比較漂亮的老婆,比較醜的老婆之類的。
主:一定要這麼複雜就對了。
S:對,然後我們就會一開始也會反抗他,可是叫久了也會自己,蛤?什麼事情這樣。
E:他有時候也會叫我老婆。
S:對,然後我們誇張到連工作人員化妝師有時候都會(H:都叫老婆)ㄟ,老婆。我說,誰是你老婆啊!
主:奇怪了這個世界怎麼都是老婆沒有老公這樣。
H:我覺得最近昨天發生更荒唐的事情,竟然很多歌迷叫我們老婆,現在是怎樣?
E:荒唐蛤。
S:這太荒唐掉了。



節錄自《2007.05.14 Kiss 娛樂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