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怎麼會把它寫老婆呢?
S:因為公司是覺得這首歌是很溫馨的,所以就是希望我寫這首歌的時候是寫我們三個人的感情。
主:嗯哼。
S:對然後我就覺得這種感覺應該很好寫,感覺就是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感覺就是很好寫,不用去想像,也不用去揣摩,結果沒有想到其實沒有很好寫,因為我會覺得我們的感情這麼的豐厚(H: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形容)對,不是簡單的從昨天到今天什麼還有明天,我覺得其實都不夠,就是感覺會覺得不夠這樣(H:像朋友姊妹都已不夠來形容)對,就是都不夠。
主:是。
S:然後我自己在家裡面想的時候,想到要寫哪些詞的時候,就是會先想到我們的事情,然後就哭。
H:真的很荒唐。
S:然後在家裡面就哭,然後洗澡的時候也哭,然後睡覺前想到詞(E:好可憐唷!)我只要坐在車上想一想詞也哭,就是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但是其實那時候都還寫不出來(三隻都在笑)(E:哭屁阿!)寫不出個嘴。
H:我都不知道你有哭耶!這樣偷偷哭。
S:我沒有到嚎啕大哭,就是會這樣盈框,我就會覺得天啊!你自己也太無聊了吧!


節錄自《2007.06.27 亞洲電台 亞洲夜未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