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這首歌就是在講我們三個人的情誼(S:嗯),然後詞是由Selina寫的(S:是的),他的詞呢非常的簡單不華麗,但是卻很深刻的寫到我們的心裡。
S:蛤,我以為我寫的很華麗耶!
E:好,老婆你誤會了。
S:呵呵呵。
E:其實真的比較深入一點。
S:對,就是真的就是寫出我們三個人裡面心裡可能最白話的話(E:對),然後我覺得可能很多歌迷一路陪我們以來的人,(E:也會有感覺)聽到這首歌也會覺得非常有感觸,而曲呢我不想講,是多麼美麗動人(E:哈哈哈)皮膚膚質天生就佼好,身材也是非常好,又會對音樂非常的有靈動的一個女生。
H:蛤,王菲幫我們譜這首曲喔?
S+E:哈哈哈哈哈。
S:不是是Ella啦!
H:喔!誤會誤會,Ella也是這種條件的喔。
S:一模一樣的條件的啦!就是Ella寫的曲(E:就是我啦不好意思),Ella寫曲,Selina寫詞,S.H.E第一次創作。



節錄自《2007.07.05 中國音樂網音樂之聲 音樂V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