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怎麼報仇 首先轉到了東上抗議很多
參加了朝會 怎麼把球場要回來我很敢說
被人群圍攻 憤怒讓我反擊沒有人插手
招收了手下 他們卻是因為腿軟而跑不動

我怒氣沖沖去找沈若赫要求
轉來的第一天就幻想著他下跪的衝動
一個套鎖就把我困住無法動
手下還是有用停止行走讓我成功逃脫

學人來鬥牛 卻因此害子聰被鞭打了不說
一對一鬥牛 他的小動作依然很多
給他蓋火鍋 自信這才增添了許多

偷襲是怎樣我不想說 沒有人喜歡做
我就給他來個絆倒成功 下戰帖誰不敢做
護短是怎樣我不想說 美工刀的爭奪
在那短短幾秒鐘被踢飛 訝異著他的舉動

你拉我扯的動作 一聲住手驚動了所有
三分鐘的鬥牛 不是你贏我就把他帶走
成交是必然結果 有你的支持這算什麼
傷口隱隱作痛 無法發揮讓小姐跟你走

懊惱又該如何說 願賭服輸的經過
只能眼睜睜看你被他帶走 我卻什麼也不能做
想著要如何逃脫 運動精神換你說
答應的人又不是我 賴皮讓你扛著我往樓上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