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今天藉這樣的機會,你們可以把對彼此的真心話講一句就好了。
S:你敢讓我哭你就死定了。
偉:Selina講你敢讓我哭你就死定了。
S:因為我很愛哭,陳嘉樺哭了。
E:我先講喔!
S:蛤~
E:老婆,你們兩個老婆,這個世界有太多太多的不快樂(哽咽),可是我只在乎你們。
偉:好啦!有人也哭了,好,那Hebe來。
H:這個世界有太多太多的不快樂,我希望陳嘉樺可以尋找到屬於自己快樂的元素這樣子,好濫喔!就是我希望她快樂就好,不要想太多,然後Selina我真的不擔心她,我只是希望她可以找到一個好男人,真心的祝福她,因為她太重視愛情了。
偉:Selina你還可以說話嗎?
S:怎麼會這樣子,導致我整個人Ella還沒講我就哭了。

S:兩位姊妹,就真的很謝謝你們阿,我沒有想到人生中可以遇到你們啦!(泣不成聲?)你們對我來說真的是我這輩子就是永遠沒辦法忘記的貴人,然後就是在你們身上我學習到很多東西,謝謝。
E:我還有一句話要說耶!
S:說。
E:就是像我看那個電影命運好好玩(S:Hebe哭了),那個人他錯過了很多東西,我覺得我們三個人的生活,也錯過了很多,甚至是跟家人、跟朋友,可是我們唯一沒有錯過的就是彼此。
S放聲大哭
E:你不覺得嗎?如果我擁有那一塊,可能就不會有她們了。
S:就是如果說雖然我們很省,工作很勞累,或者是心情很累的時候,也會覺得會有後悔想要進入演藝圈的感覺,但是我真的只要一想到,我如果沒有進演藝圈,我就不會認識她們,雖然我也有很多好朋友,可是那個都不及這兩個的感情來的深厚,所以我覺得這一輩子能夠擁有這樣的感情,是我最大的福報。
H:你哭的很慘耶!你怎麼會那麼慘阿!



節錄自《2006.09.01 台北之音 娃娃spe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