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現在勉勉強強的為大家介紹我這兩位助理,一個是大椒,一位叫小椒,大椒長的相當的可愛。
S:喜碧夫人我們有set一個梗啦,你只要說我們是雙椒,我們就會自己介紹了啦!
E:逃給扭拍謝。
H:好,來為大家介紹我的兩位助理,雙椒合替。
S:大家好我們是(E:雙椒組合)雙椒組合。
E:挖系紅椒。
S:挖系小辣椒。
E:今天來跟你一起上班很開心捏。
S:喜碧夫人這樣哩屋滿意某。
E:阮兩個椒會好好表現的啦!
S:嘿阿!紅椒對身體好,小辣椒,吼!給你辣到嚇嚇叫。
H:喔!非常好,可是千萬不要忘了,不要把我們節目的tone調拉的這麼高好嗎?我們最重要是知性的感覺。

E:逃給扭這個人問題卡追啦!
H:那你覺得我要解答嗎?我覺得我有點累了。
E:阿那系你不想回答就賣回答,尬伊蒐聲sorry啦!某旱啦!哈哈哈,講到客家話。
S:某旱蝦米意酥。
E:某旱就是沒有空,某迎啦,某迎。

H:好讓喜碧夫人為你解答前面一個動作,首先我告訴你,如果你懷疑你是同性戀,你還是有可能會被拒絕,瞭解嗎?同性戀也是會被拒絕的,只要他不喜歡你,他就會拒絕你。
E:唉唷!屋斗利喔!
H:是不是。
E:嘿阿嘿阿!
S:供料美麥喔!
E:逃給扭哩就屋斗利ㄟ。
H:而且我覺得,我沒有任何想法(笑),什麼東西阿!可是如果是異性戀頂多失去信心。
S:喜碧夫人,哩ㄟ變聲器那ㄟ蝴蝶節領節沒有拿上來,跟柯南借的那個領節,喜碧夫人。

S:喜碧夫人,他是恩希啦!恩希,恩惠的恩,沒有希望的希。
H:你為什麼不能給他一點。
S:喔喔,有希望的希。
H:正面的,嘿!對。
S:他主要是要問說,他因為沒有戀愛,他是要去主動嗎?還是要去怎樣之類的這種問題,困擾著他啦!
H:現在這種時代呢,喜碧夫人告訴大家,喜碧夫人已經蒼老了,以前年輕的時候就是一直等著人家來愛,一直錯過了很多很多,應該會很美好的戀愛,所以呢人要活在當下好嗎?活在當下,人要活在當下,好,所以呢!(笑)
S:喜碧夫人你是不是要睏氣阿!
H:是不是有點不耐煩。
E:恩系啦!

S:喜碧夫人,現在rundown上面有顯示要播放當紅女子天團,三位身材佼好、面容美好的女子出的新碟兒,裡面的一首歌啦!
E:挖那ㄟ某跨丟。
H:什麼?喜碧夫人的眼睛有問題喔,沒有看到這個。
S:喔,對!這個是用隱形墨水寫的才對,只有吃雞排的才看的到。
E:喔!哈哈哈。

E:挖系紅椒啦!青椒ㄟ表姊。
H:自己的名字還要想那麼久,小心我把你fire掉喔。
E:對不起對不起,逃給扭。
S:阿,逃給扭,我是小辣椒,我記得很清楚,又小又辣又嬌喔。
H:好,閉嘴囉!小辣椒。

S:喜碧夫人有聽眾用即時通說哩甘屋零酒。

S:喜碧夫人你那個跟柯南借來的蝴蝶節又掉了啦!
E:綁緊一點蝴蝶節。(笑)

E:想要問喜碧夫人他應該要表白還是拉開距離呢?喜碧夫人麻煩你幫幫他,逃給扭。
H:蛤?
E:逃給扭哩清醒一點,哩咩零嘎逼某。
S:喜碧夫人有人用即時通說你昨天是不是沒睡阿!

三隻:哈哈哈。

H:這個問題我都已經回答過三百遍了,竟然來信還給我寫來。
E:好了聽眾朋友你注意了,逃給扭的意思是說他不是很想回答你。
S:我們喜碧夫人是很有派頭、很有脾氣的喔,不要傻傻的,這個聽眾不能亂寫,如果亂寫問重複的問題,喜碧夫人會找到你的IP位置去你家轟炸掉。
E:哈哈哈,喜碧夫人這麼有空喔!
S:喜碧夫人什麼時候電腦這麼精通了,我都不知道。
E:那喜碧夫人要我幫你回答嗎?
H:是不用啦!因為我想你沒有那個腦袋。
E:恩系啦!因為我在你身邊這麼久了,我想我大概知道啦!
H:恩!shut up!
E:喔!拍謝拍謝。
H:小辣椒,翻譯shut up的意思。
S:也就是叫你給我殿企啦!
E:好好,殿企殿企。

S:當紅女子天團少女團體,其肌膚吹彈可破,身材無可,無懈可擊。
E:嘿阿,因三ㄟ吼,常常在電視上親來親去吼。
H:對阿,可是,他們都是純友誼阿,所以女生之間本來就有很多親密動作,你自己千萬不要想太多,重點是你要先確定你到底是因為友情喜歡這個朋友,還是因為愛情呢?
S:阿你要是給人家倆包,你就說你們是好姊妹,阿蓋棉被純聊天丟後阿,免驚啦。
H:如果你自己都還沒有法分清楚是友情還是愛情,那喜碧夫人現在有點睏,沒有辦法回答你這個問題。
E:聽歌啦!
H:那喜碧夫人今天排的歌單相當精采,掰,喜碧夫人為你送上這一首歌曲,就是我們最新、最獨一無二的一首歌曲,女孩當自強。
E:阿!那ㄟ又是這首,哈哈哈。

H:歡迎回來喜碧夫人時間,現在是不是。
S:喜碧夫人插播一則消息啦,剛剛有那個即時通說,你有那個收聽率調查,我們下滑了。
三隻:哈哈哈。
E:金ㄟ啞系ㄍㄟˋㄟ。
S:嘿啦,收聽這個廣播都怪怪,攏就雄媚睏氣,家長都不准小孩聽啦,說要考試要讀書,阿攏睏氣,阿就發現怎麼每一個小孩都趴在桌子前看到電腦,阿都是FM S.H.E啦!
H:恩恩恩。
S+E:阿哈哈哈。

H:寫的字符,字符是什麼?
S:制服系蝦米?阿系親ㄟ制服阿系?
H:哈哈哈。
E:很瞎耶!
S:還是說字寫的符咒。
E:恩系啦!他的意思是說字嘎符號啦!
S:小辣椒比較淺啦!

H:非常好,這一封來信我覺得寫的非常的好,喜歡一個女生沒有什麼不好,再加上這個女生是這麼的優秀,這麼的美麗動人,我相信你可以持續的喜歡他,不用擔心壓力大,壓力是好事,有壓力才有競爭,有競爭才會有進步,才有可能更喜歡他讓他知道,你對他的愛,所以還是繼續喜歡他,歌誦著他寫過唱過的每一首歌曲,這樣子你就可以平安了。
S:阿我要繼續喜歡他的制服。
H:你是說?(笑)
S:那個啦湖口高中的制服,阿勾屋拍賣,上拍賣網站可以買到湖口高中的制服。
H:你是說那個制服嗎?小辣椒。
S:拍謝啦!那個即時通有當機。

E:逃給扭恩系要進歌,還有另外一題啦!拍謝拍謝我來解答我忘記了。
H:還有一題阿?
E:還有一題,這個人。
H:你剛剛聲音變Ella了啦。(笑)
E:啊!系喔,忘記,拍謝,挖系青椒,恩系,挖系甜椒。
S:紅椒啦!

H:喜碧夫人已經講過上百次了,為什麼還要在信裡一再的提起我們現在要減碳節能,為什麼要多打這幾個字呢?
E:賊丟系哩恩丟阿。
H:張建忠記得不要在這樣Repet了,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S:阿忠喔!恩湯阿捏唷!
E:阿忠愛幾ㄟ,恩湯阿捏唷!

H:因為菜比較便宜,或許他父母比較重視養生,不想要吃肉,但這跟修養好像沒有(E:沒有關係喔)畫上等號。(笑)
E:喜碧夫人哩心ㄊㄟˋ某送快喔。
S:哈哈哈,喜碧夫人我看到眼睛那ㄟ掉掉ㄟ,還有點翻白眼的趨向。

H:那你覺得父母有做不好的事,就當成借鏡囉!
S:接近?阿我要接近他們阿!
E:恩系接近,系借鏡啦!
H:把他們的行為借為一般鏡子的反射照出來,如果不好就不要學習,這樣你瞭解嗎?
S:阿這樣借單要簽借據某?
H:不用。
S:喔,謝謝。
H:不用,不用,知道嗎?(笑)
E:阿差不多時間要進歌了,喜碧夫人。
S:喜碧夫人我這樣瞭解你的意思了啦!

E:阿忠挖尬哩共吼,不管在怎麼樣,父母永遠都是你的父母啦!阿如果你今天沒有孝順他,那就是變成你沒有修養啦!人家說孝順的人最有福報啦!
S:而且百善是什麼為先啦?
E:孝為先。
S:蝦味仙。

E:好好講不要大大小小聲吼!
H:家和萬事興對不對,喜碧夫人說過多少次了,家和萬事興,家和萬事興,家和萬事興。(笑)
E:三次三次了。
S:家和萬事興,總共有兩個人啦,有家還有和萬事興這樣子。
H:不想做了嗎?
S:恩系啦!
E:小辣椒快要變壞掉了。
H:我們節目的質感,這個快惹體,快惹體你解釋。
S:系擴利體。
E:完蛋了,真的壞掉了。
H:就是要把他hold住,不要把他弄low掉。

H:到了大家最喜歡聽喜碧夫人每天都會播放各式各樣不同的好聽的歌曲。
S:對對,好期待。
H:最新最新可以鼓舞大家的歌曲。
E:真的假的。
S:好期待。
H:大家絕對給你一個全新的感受。
S:耶耶。
E:後後,挖咩聽挖咩聽。
H:讓我們來聽女孩當自強。
E:蝦米?(錯愕聲)

E:節目時間不長。
S:喜碧夫人節目那ㄟ架追空白鍵阿。
H:要不然你以為我怎麼可以主持十幾年呢?
E:也是啦。
S:喔耶!
E:因為你時間拉比較長,很多都留到下一次。(笑)
H:其實只能剪成五集,可是我可以播很多年,Tampo,Tampo,Tampo,慢,慢,慢。
E:三個Tampo。
H:很多話其實多講幾次,就可以填充這些時間。
E:恩,至少三次。
H:就是喜碧夫人教你們這兩位小助理的,知道嗎?只要把這段對話on air播出去讓聽眾知道,好嗎?
S:好。
E:你已經on air來不及了。
H:蛤?(驚嚇聲)
E:蛤,拍謝拍謝。
S:蛤?你看你要蛤到三次喔!

H:剛剛信裡面是不是有提到永遠不回來?
E:永遠不回頭。
H:不管路有多長,憂傷和寂寞。
E:喜碧夫人開口唱歌啦!
S:終於開他的金口了啦!我當喜碧夫人助理七年從來沒有聽過他唱歌。
E:喔!狗狗哩金架啾luckyㄟ捏。
S:喔你看這是好的開薯阿!
H:好了,你們情緒要Hold一下。
E:拍謝拍謝。
S:不是,我們是為了收視率調查,但是線條圖總是要有高起來的地方啦。
H:很用心,小辣椒。
S:謝謝喜碧夫人。
H:我會把這個叫青椒還是綠椒的薪水。
E:阿我又沒有幹麻。
S:紅椒。
H:配給你好嗎?
S:很好,謝謝喜碧夫人。
E:我哪裡都不好。
S:你剪頭髮就是你的錯。
E:我把頭髮留長了啦!

H:如果想大哭,就約朋友去唱唱歌。
S:阿如果想大便勒?
H:就去馬桶大,記得要沖水,還要擦屁股喔!
S:謝謝喜碧夫人。
H:告訴你這只是人生的一小點,好男人到處都有,Pinky你在甩毛的時候可以不要太大聲嗎?不要讓我們的聽眾知道我們的錄音室有畜生等級的這個動物好嗎?
E:汪汪汪。
S:誰講?
E:我阿!
H:好像Pinky喔!
E:真的假的?
S:對阿!ㄟ,怎麼剛剛是Hebe。
H:好像Pinky喔!

E:喜碧夫人,怎麼感覺小辣椒比你有經驗啊!呵呵呵。
S:喜碧夫人,小辣椒有比較在外面走跳啦!阿喜碧夫人比較封閉啦!喜歡看網路上的那個超級瑪莉跳跳跳,就在那邊播的很大聲,我瞭解喜碧夫人。
E:最近喜碧夫人在瘋網路啦!
S:喜碧夫人對不起,時間繼續還給你。
H:節目還要不要讓我這個,蛤,主持。
S:反正快要尾聲了。
H:是不是要篡位了小辣椒,我把小辣椒的薪水全部都弄過來給青椒好不好?
S:沒關係啦!我沒有那麼在意錢啦!

H:好啦!接下來最後會送大家一首歌。
E:逃給扭蛋幾勒,麥勾系女孩當自強了。
S:嘿阿!
E:他督阿嘿PPT屋郎ㄉㄟˋ抱怨阿。
S:PTT啦!哈哈哈。
E:PTT恩系PPT啦!跨恩丟跨恩丟啦!
H:呵呵呵呵呵。
S:網路啦網路啦!聊天室啦!
H:好,那就在播一首,前面有一些R&B的感覺很有節奏感,中間是融合這個黃飛鴻。
E:蛤,U勾系ㄏ一ˋ首喔!
H:不好嗎?
E:已經屋郎ㄉㄟ抱怨啦!
S:嘿啊!說喜碧夫人我們聽了三遍了啦!
H:是,這是最新最ㄅ一ㄤˋ的一個曲風。
E:某啦!S.H.E的專輯一些很好聽的悲傷情歌啦!
H:把她們的CD拿來給我看看。
E:吼哩跨。
H:有哪一首好歌?
E:嘿612星球甘那每麥喔!
H:什麼?喜碧夫人聽不清楚。
E:612星球甘那每麥喔!
H:612星球甘那每麥喔!這首歌名怎麼這麼長阿!
E:阿!恩系啦!系612星球。
H:and right,讓喜碧夫人來播這一首612星球。



節錄自《2008.09.24 FM S.H.E 喜碧夫人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