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Selina

會痛嗎 那一下下我的心都碎啦
你豆大的淚珠不停的落下
你卻沒有忘了堅強

心疼嗎 愛你的人心當然會疼阿
公主Selina 你受了點傷
你還是我的公主阿

Selina 輕輕甩著長頭髮
飄來一陣陣花香 我注定屬於她

Selina 粉紅色來形容她
嬌豔玫瑰也只為她芬芳

嬌豔玫瑰也只為你芬芳

E:耶!老婆,生日快樂,我愛你,我愛你。
H:I Love You、I Love You、I Love You so much、Happy Birthday。
S:對我的愛不一定要用腳夾住吧!謝謝啦!
E:老婆,除了呢有寫歌送給你,我們還有一些心裡的話要跟你說。
S:已經哭成這樣了。
E: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開口,所以呢化成文字來代表。
H:你真的很噁心。

HE跪下,對著S:我愛你。

E:哈哈哈,有準備卡片啦!
S:真的假的?
E:有阿!
H:我們原本是寫好等一下要拿給你的,Ella就比較愛現,她喜歡把私生活搬在檯面上。
S:你們自己寫的喔?
E:早就寫好了,好不好。
S:真的假的?那為什麼昨天慶生的時候沒有拿出來。
E:今天才生日幹麻昨天拿,神經病,來,自己唸給大家聽,我字比較醜啦。
S:這我真的不知道。
H:真的哭的太慘了。
S:這是Ella寫的,老婆,對不起沒能像你給我驚喜般的給你驚喜,阿,第一句就聽不懂在講什麼啦!果然是Ella寫的。
E:因為我生日的時候你送我一個行李箱讓我覺得很驚喜咩!你要讀完第二句阿。
S:但是還是很開心你收到的禮物是你喜歡的,不過要辛苦你看我手寫的卡片啦!哈哈,其實對我而言你是一個不需要我擔心的朋友,反而是我讓你們擔心比較多,但是要很謝謝你樂觀,總是多多少少會影響我,而且最重要的是,你總是會在我失意的時候,給我正面的想法和鼓勵,真的還好有你(和馥甄),你的生日要祝福你之外,更要謝謝你愛我這個朋友,我相信你一定會很快樂,因為有這麼多愛你的人給你祝福,最後要讓你知道,我是真的喜歡你,ㄟ?
E:什麼啦?真心的希望你啦!
H:這感覺很像在告白。
S:你這個性變態想要跟我告白阿?!
E:我哪有變態,是你自己讀錯。
S:好啦!對不起,最後要讓你知道我是真心的希望你能得到幸福,你會的,愛你喔!嘉樺。
E:恩阿。(親S)好煽情喔!

S:這是Hebe的,My Dear wife,你是我長這麼大看過最愛過生日的人,以及最愛享受被捧在手心猛烈祝福的人了,這是誇獎的話嗎?
H:是。
S:你也是我遇過最好取悅以及最好送禮物的壽星,幾句簡單的祝福或一些不切實際的讚美,都能收到你的開心、滿足的笑,我想你能有今天的幸福,其實不是誰給的,是你自己送給自己的大禮物,因為你總是能樂觀、聰明、正面的面對你的人生,一點都不需要我擔心,最後除了要祝你生日快樂,也要告訴你,雖然你總笑我記憶不好,但我絕不會忘了要對你好,我的聽力不好,但我會一直在你身邊傾聽,我的視力不好,但我一定能看見永遠幸福、永遠亮晶晶的你,I Love You so much,Happy Birthday。
H:下面的盡量不要唸,阿就死定了。
S:謝謝。
E:老婆生日快樂。(H抱S)

S:Pinky!
E:為什麼會有?好可愛喔!
H:媽咪生日快樂我是Pinky,我是小賓,生日快樂,Selina崩潰了躺在地板上了。
H:她真的很想念Pinky。
S:媽,我好想念Pinky喔!
H:不准崩潰。
E:化妝師都在台下哭了。
S:Pinky,Pinky阿Pinky,媽媽愛你。



節錄自《2008.10.31 「夢想我做主」濟南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