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老婆,我愛你們,加滑,我愛你們。
S:你不要這樣啦!我會很想哭啦!
E:在這個時刻。
S:你在這個時候告白,你也選選時候嘛!
H:不是,因為我想說...
E:你今天火氣很大怎麼一直罵人阿!
H:我真的很想跟你們說我很愛你們,很謝謝生命中有你們,而且稍微這樣子講幾句話,人家才不會把我當成樂手。

SE噴笑

S:你好幽默喔!
E:太幽默了啦!
H:大家好我是S.H.E的Hebe。
S:拜託你是S.H.E的主唱耶!你在那邊開什麼玩笑。



節錄自《2014.08.10 S.H.E 2GETHER 4EVER 世界巡迴演唱會 安可場(台北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